close

不在堅持下去

不是我不要

而是這樣的公司 讓我覺得沒意義在待下去

看著來來去去的人那麼多

每個都平均待不到一個禮拜

說真的看得自己也冷了

又加上 公司內部的人

一但當你犯錯 就是認定你 會錯到底

連一點機會都沒有

同事問我  我為什麼不平反

我說~~我不想平反 沒用的

這樣的公司只是讓我覺得公司只是希望你能幫公司省多少錢

你能為公司著想多少

妳為公司能做多少

一切都要為公司

但是我看在眼裡

裡面有做五六年的人

到現在還是常常被公司內部的人

講的很難聽

看到他們流眼淚 自己的心更是冷了

所以我不想做選擇

很直接的說

老娘我不幹了 再去找人

工作沒有找不到 只有想不想做

所以 加油勒

這樣的公司只是令人失望

大間也沒用

人還是一批批的來 一批批的走

待不住就是待不住 

我何必浪費時間 在這間公司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