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已經慢慢的在熟悉

昨天超緊張 因為要考學科跟術科

真感謝 敏雯 瑞答 曉凡 雅琪  其他同事的教學

讓我覺得我有吸收你們所教的

考學科的時候還鬧了一點笑話

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術科考試 玟燕老大  妳真的讓我緊張到

手還有點抖

還好通過了 阿彌佛陀

身邊的同事 每個人都是開心果

累的時候 會互相幫忙打氣 還會偷偷的 按摩一下

有這樣的同事很棒  

互相關心互相照顧  

現在是公司盤點的時間

所以工作比較沒那麼多

不過等明天盤點完

聽說工作會超多的

這樣代表我可以多賺一些加班費嚕~~~^^

明年是重要時刻  有許多事情需要去做需要達成

也是該好好的運動健身了

腳踏車是該騎了

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