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豬頭小銘睡死了..還叫我要叫他起床..因為他要跟我一起去練舞

奶媽今天沒放假所以不能出來跟我們一起去

不過今天還拿一堆東西=.=  因為祥A今天晚上要來找我..

我們要去住在逢甲的 小舅的房子  暫住兩天@@"  比較方便買東西逛逛晃晃

我們上課的地點是在 D.O.D (帝歐蒂) 的教室   因為我習慣提早去

看一些人的課程 還有學了什麼  做一些紀錄   本來想上專攻班  可惜

只有寒暑假才有開課ˋˊ  這一期的 我沒跟到ˋˊ  

到哪邊整理了一下   買各礦泉水   準備開始上課嚕~~~

今天是上進階  所以比昨天上的課程 難多了 小銘自己也說他要很專心很用心才跟的上

所以我今天也來跳跳看    嘿嘿............一跳發現 真的  會有點跟不太上  真得要回家練習喔

不過還好動作我都記起來了  說跟不太上  也還好了 我們就一直重複跳了一各多小時

把舞步記起來....今天教的 是比較快的拍子   頓點 不要看影片好像很簡單

其實...沒有練過 上過課的人   通常都會 物煞煞 不知道那裡該頓那裡該DOWN 那裡該UP

我們這裡還有小朋友在上喔~~  很可愛捏~^^  以後應該是帥哥一名

由於在台北已經在學 LOCKING 跟一些 POPING 所以台中這邊暫時不會上

重點是時間上有點不太能配合...(平常要上班放假要ㄑ台北找祥A順便上課)

所以..嚕!!  哈哈...來ㄑ上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