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滿無聊的不止拍下老師的舞步 還有自己的舞步

比較一下老師跟我跳舞不同點在哪裡這樣才知道自己的缺點



28號 Hip Hop 關於肩膀律動-跳舞教學影片
禮拜日 這次老師教的是   肩膀的相關律動   在加上  THE V  的腳步  所形成的舞蹈
感覺真的超讚的   老師每次教的東西  都會讓我覺得 很正點   也很不一樣   一定用的到喔!!
 我自己也拍下自己跳舞的樣子 來比較一下 果然 還是有差 專業果然 跳出來比較不一樣
 有人可能會說 跳的那麼濫 怎麼敢PO出來  是想讓別人笑掉大牙   SO  我會給她一句話
  嘿...跳的濫那又如何 有什麼好不敢貼的   每個人又不是天生就是利害的人
 沒有先天的遺傳 當然就是有後天的努力 起碼 我每天回家都很勤快的練習  沒有半途而廢
有那個人沒先學會 跌倒就會走路   我很懶的去跟別人計較一些有的沒有的
 因為我覺得真的很無聊  反正 做我自己想做的 這就是我   
 跳舞是我的興趣 所以 我會為了興趣 而更加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