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又到嚕!!練舞的時間嚕..YA!!   不過今天是由  "阿忠" 老師 教我們
因為 阿正.小痞.阿觀 她們都去日本 嚕!!  上次是去美國 這次去日本!!
好忙喔!!  其實我還比較喜歡阿正老師的教法   ~~~
他的教法跟 " 阿正"老師 教的不一樣 ~~
阿忠--> 他的腳步比較快    然後會一次教很多東西給你  
然後不停的跳...不熟悉的地方就會一直跳 跳到大家都熟悉 
大部分的人都跟不太上..都有一點像是群魔亂舞  呵呵...
不過還好大家到最後 都跟上了    不過只有一句話...老師..教室冷氣不夠強!!

超熱的~@@"  因為一直跳的關係 每個人都留了不少汗....教室冷氣都降到19度嚕
不過..等大家跳玩以後 請老師跳一段 我要錄影起來
基本上 我都會錄下  老師跟我  的跳舞影片  這次..哈哈!!
老師在跳..我..居然沒跟到..後半部  可惡ˋˊ   
沒辦法阿忠老師的節奏 都很快...所以後面我跟不到@@"  只好
回家練習嚕.... 

下一堂課  是 LOCKING 奶媽她們都上這一堂  所以  奶媽這時候也在教室外面
等著要上課..我一跳出來 奶媽就說   " 妳的臉怎麼那麼紅..."
當然紅...一直跳...都沒休息     ㄟ害喔!!

東西收一收...趕緊來去上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