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補文章嚕~~ㄟ害!! 原諒我~~吧!!
現在開始從2007年06月11號開始說起..那一天本來要去練舞 不過我也滿粗心大意
原來禮拜日不能練舞~因為!!舞蹈教室正在比賽...有POPINF 個人風格 HIPHOP LOCKING
還有...個人風格 JZSS  等等..滿多的

雖然白跑了一趟~不過看到許多人都在很努力的在備用教室 練習 讓我覺得滿..用心的
雖然場地不大 不過大家十分努力的表現自己的個人風格

黑糖..也下去跳喔!!  跳LOCK很厲害的妹妹捏..眼睛大大的可愛到不行
但是跳起舞來可是不輸給男生喔~

後來 還看到一各女生 跳POPING 挖勒..真是恐怖..超恐怖  因為實在是把旁邊的男生比下去
全場都在看那位小女生 因為也真的是太Q了  跳舞也很犀利喔!!

我也要好好加油..雖然舞技還不夠成熟   不過..我一定也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