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7月8號-我累爆了
早上6點多才睡..中午12點多就起床
準備要去 練舞嚕!!  
感覺上..好像很久沒練舞~但是其實也才一各禮拜而已
看我還真的是舞蹈狂熱份子
不過..我還不是最狂熱的..因為..還有人更狂熱

今天第一堂課..機車..想上看看小痞的個人風格HIPHOP
結果..因為小痞今天要上專攻班 所以是 阿正老師代課..
暈倒..不過今天上的是-HIPHOP-的不同風格  
-Krump-他是屬於   狂野的 有個性的  大動作的  
真是妖瘦..我才從高雄跳回來..體力也有限
今天就給我教這種激烈運動...
不過似乎不是只有我跳到最後跳不動..已經有人跳到一各地方
就卡住   趴在地上動不了

我的戰鬥力從100% 變成50% 到最後面成0%
連我也快要~撐不起來 
不過當中有一些休息時刻~換邊跳可以休息

所以~我的戰鬥力又變成50%
不過換我們這邊跳..我的戰鬥力又變成0%
真的有累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