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才一各禮拜沒去練舞就感覺到 好久沒練嚕!! 
說真的還滿想念 流汗的感覺..

今天..早上10點半才起床..本來跟大熊還有小白小松她們說好
9點要一起去跑山..沒想到自己睡死嚕@@"
結果本來跟大熊講好要叫她起床! 結果..兩個人都在家睡死了!!
後來再10點半醒來..是因為~跟鬼鬼再之前就答應他
要去彰化一趟..跟她們大家吃一頓飯
順便商討一下 8月5號 要去清境農場的事情...
集合地點等等...
一直到下午2點從彰化騎我家的 小紅白 回台中...
因為要練舞...
雖然有飄各毛毛雨~不過還好不是很大
不過剛好自己提早到教室.. 所以就有上到 松媽的 HOUSE 
因為調課的關係..小珊..子舜.棋子..等等..她們都沒上到...
所以等我們練玩舞..大家就到麻葉吃飯...  沒想到
開始飆起大雨 打雷閃電通通來...有夠無言..感覺好久沒跟大家一起練舞嚕
真是討厭捏~~

沒想到大家都很愛演捏..
原來不是只有我會耍寶
是大家都很愛耍寶  每各都很天
個性都很活潑...真的是一各大家庭~~~^^
完全不會有拘束的感覺
我想...真的很不容易也很不簡單

後來大家在麻葉玩起遊戲..玩的有點給他瘋狂...

玩到八點的時候 阿忠叫我們去 新綠洲  要跟我們說比賽的事情
所以大家又轉移陣地到    新綠洲    說一說講一講
大家又玩起遊戲...
就這樣瘋瘋癲癲..給他玩到11點多..
雖然今天大家沒練到舞..但是...這樣聚再一起
真的很讚...

也順便說一說...到時候的時間安排...
小綠說..25號會等我下班然後大家一起座車上台北...
因為..這次是決賽...雖然我來不及參與
但是..說好了!! 會去幫她們加油~~還有松媽她們加油
因為~~我們是一各  "團隊"  挺你們到底......

認識你們 大家 可以一起跳舞 我真的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