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n~因為新手扉頁他個人做了一各無名小站線上人數記數器

minn呢~也自己試試看把語法放到他所講的地方去

當然也有出現喔~~~^^現在就開始為大家介紹怎麼放進去



先將語法放到您的網誌描述中 網誌敘述在哪裡ㄋ

請先進去妳的 ( 網誌管理 ) --->裡面有一個( 網誌敘述

請把以下的語法 (此語法是白金卡會員使用)



複製起來貼在 網誌敘述 裡面 

 
如果您的帳號是一般會員或銀卡VIP會員的話(當然白金卡VIP會員、金卡VIP會員也包含在內),請使用下列圖形標籤語法:


注意:每個網頁在安裝計數器後需要被開啟兩次後,計數器才會顯示!

由於一般會員與銀卡VIP會員無法使用JavaScript,因此在功能上會稍稍受限,主要是無法使用動態的gif圖檔來顯示您的訪客人數或訪客人次(本計數器能讓您選擇喔),只能以靜態的圖形來顯示,還有無法得知訪客是由外面的哪個網頁連進您網誌的。

這是一各免註冊 免登陸的 人數記數器 唷  也不會有廣告出現喔

查看個別文章的流量統計分析:如果想看某篇文章的流量統計分析,請您去點一下那篇文章的圖形計數器,您就會看到該網頁的流量統計分析,就這麼簡單,您的每一個文章已經都有各自的流量統計分析了。

每篇文章的圖形計數器都可以個別設定:如果您不喜歡某篇文章預設的圖形計數器或不滿意其流量統計分析的設定,麻煩您依照以下步驟進行設定:

 有兩種方法可以設定~~~

1.(a)進入網誌管理網頁後再進入該篇文章網頁

 

2.(b)直接進入該篇文章的修改網頁;

 

點擊一下該篇文章的圖形計數器,便會鏈結至該篇文章的流量統計分析網頁;以及

點擊流量統計分析網頁上的設定變數鏈結,便會看到設定頁網頁。

補充說明:

  1. 您網誌首頁的圖形計數器是全網誌的計數器,當然流量統計分析也是全網誌的流量統計分析;
  2. 每一篇文章的圖形計數器在從沒有被設定前預設為首頁圖形計數器的設定,一旦設定過從此就必需個別設定;
  3. 首頁圖形計數器在從沒有被設定前預設為本計數器往站的設定,一旦設定過從此就必需個別設定;以及
  4. 首頁圖形計數器請在登入無名小站後,由網誌管理網頁上的圖形計數器鏈結到流量統計分析網頁,再鏈結到變數鏈結網頁。

ps.我相信新手扉頁他已經說明的很清楚嚕~~^^

如果還是不知道如何放與法的人歡迎留言我會教妳的...

感謝新手扉頁的分享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