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l-Doil餐車妹

這是野蠻在閒晃的時候發現到的Dill-Dill-餐車妹 可愛到爆!!
很可愛的餐車妹捏!! 也可以拿當寵物喔!!
因為他需要吃東西 而我並沒有打算放再部落格自己餵食
所以麻煩近來看這篇文章的人 看到他 請餵我家的多多吃飯喔
我們家的多多 可是會說話喔!!
怎麼餵他吃飯捏~只要把食物拖到他面前 或是放在餐桌上
他就會自己拿去吃了喔!!
而且還說說 I LOVE YOU捏!!
剩下的我還在研究中

以下是申請的步驟~~~~go!!

1.請先到Dill-Dill-餐車妹申請



2.進入網頁之後選擇你要的Doil-Doil



3.然後填寫你的申請資料



4.選擇餐車樣式



5.把ID數字套入語法裡面



6.就可以在無名裡面貼上你家的Doil-Doil





7.到這裡複製語法



語法複製請按 →





看到的人請餵他吃飯飯不然他會餓死的~~^^


報告完畢~~我想這樣應該還滿詳細得吧~!相信大家都很聰明看的懂喔!!








妳也可以針對此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不過如果有與人分享要註明出處喔!!盡量使用引用的功能發各引用通知給我讓我知道流落何方~留各言給野蠻通知一聲吧!





★示範語法貼圖教學按此 → 進入 ☆【 野蠻風】☆教學





樂多BLOG:新增插入欄位-->在自由欄位那項按追加,在本文貼上語法,點儲存設定

新浪BLOG:欄位管理-->新增欄位-->輸入欄位名稱如:時鐘,在內容欄貼上語法

blogger:請在Template的模版內自行放入語法

天空部落:可放在基本設定→自訂欄位→自由欄位或連結書籤裡

XUITE日誌:自訂欄位-->自由欄位設定-->新增欄位(最多放5個小玩意)-->輸入欄位名稱 如:時鐘,在內容欄貼上語法















○o。小玩意出處。o○ 來自Doil-Doil餐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