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跟大家說明 一些 語法的用途 呼呼~~︿︿"

找資料做整理也是很累的喔ˋˊ 不過做資料的人更辛苦捏~~︿︿

使用方法:本站特約模特兒 

本用法 用法:圖檔名稱、路徑">
顯示圖片最基本的方法(就是不加任何屬性啦!)其中 boy.gif 就是圖檔的檔名。
原始碼 images/G-FASE4.GIF">嗨!我是本站的模特兒喔!
呈現結果 嗨!我是本站的模特兒喔!

長寬設定 用法:圖檔" height="高度" width="寬度">
設圖片的大小,其實不用設也可以,但是有設更好,可以加快瀏覽速度,因為瀏覽器就不用在那邊花時間算您的圖片有多大啦!此外您也可以自己隨意設定圖片大小。
原始碼 images/G-FASE4.GIF" height=32 width=32>
呈現結果

加上說明 用法:圖檔" alt="說明文字">
滑鼠一到圖上時,說明文字就會自動出現。此外,在圖片未顯示出來或顯示不出來時,也會以這一段字代替,讓使用者知道這個未顯示出來的圖片究竟是幹嘛用的。
原始碼 images/G-FASE4.GIF" alt="本站特約模特兒">移到圖上看看。
呈現結果 本站特約模特兒移到圖上看看。

圖片位置 用法:圖檔" align="位置">
圖片位置設定!可以靠左放:align=left、靠上align=top、靠下align=bottom、垂直置中align=middle,其中靠左放可以造成『文繞圖』的效果。
原始碼 images/G-FASE4.GIF" align=right>嗨!我往右邊靠!
呈現結果 嗨!我往右邊靠!
原始碼 images/G-FASE4.GIF" align=left>嗨!我往左邊靠!
呈現結果 嗨!我往左邊靠!
原始碼 images/G-FASE4.GIF" align=top>文字對齊我頭頂!
呈現結果 文字對齊我頭頂!
原始碼 images/G-FASE4.GIF" align=bottom>文字對齊我腳底!
呈現結果 文字對齊我腳底!
原始碼 images/G-FASE4.GIF" align=middle>文字對齊我中間!
呈現結果 文字對齊我中間!
原始碼 images/G-FASE4.GIF" align=absmiddle>文字對齊我絕對中間!
呈現結果 文字對齊我絕對中間!

邊框設定 用法:圖檔" border="邊框粗細">
設定邊框大小,通常都設成 0 感覺比較美觀啦!因為內定的框框實在是不怎麼漂亮....。尤其在連結時,設框框簡直是醜斃了...。
原始碼 images/G-FASE4.GIF" border="4">
呈現結果

左右間距 用法:圖檔" hspace="離左右物件的距離">
離文字的水平距離,通常多少也設一點,以免靠文字太近,看起來才不會有太擠的感覺。
原始碼 左邊的字images/G-FASE4.GIF" hspace="15">右邊的字
呈現結果 左邊的字右邊的字

上下間距 用法:圖檔" vspace="離上下物件的距離">
離文字的垂直距離,通常多少也設一點,以免靠文字太近,看起來才不會有太擠的感覺。
原始碼 上面的字
images/G-FASE4.GIF
" vspace="15">
下面的字
呈現結果 上面的字

下面的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