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有午後雷陣雨..但是我很幸運都沒機會淋到雨!!
認識了一群愛騎檔車的朋友 大家也開始相約 要團跑  終於...出爐了
9/8  我們決定好 要跑 136 道路 是從我家這邊開始跑山路
這段路是會到埔里的路   還滿多人的!!  ^^  很 high 
這段路 我曾經騎過一次...只有...讚 來形容
而且一路上 風光明媚 還滿多人 都知道這一條路喔!!
只要有在 跑車的人都知道這一條路    
不過對地形不熟基本上還滿危險的 所以 大家要注意安全嚕黑...
也跟 阿成 約好時間 她們也要從彰化 上來 然後我跟幾各檔友
會再德安百貨   接她們 在到我們檔友  會合地點....
現在就等待..禮拜六的到來吧!!    YA.....
每個人都說 終於看到 女狼  都說我很殺 很特別 

很多人曾經問我一樣的問題....以下大概是問與答
路人甲問我
 :  小敏 你為什麼想買野狼
我說: 因為我喜歡 "騎"
路人甲又問:   就只有這樣嗎?
我說: 因為我覺得我不適合騎金旺  而且金旺不能趴趴造吧=.=
我說: 我喜歡跟別人不一樣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路人甲說: 你已經很特別很不一樣了..哈哈!!
我說:我也這樣覺得..但是就是喜歡!!

有人說   去遠的地方一定要開車  騎摩托車很累ㄟ
但是我認為 誰說 去遠的地方一定要開車  不能騎摩托車

我不能說 她們說的是錯的 因為每個人的觀點不同   
喜歡座車開車的人當然會說 座車好 但是 相對的 喜歡騎車的人

還要說嗎? 當然是 騎車好!!

這是一種  FU 
  

我喜歡的是那種 可以跟大家 一起騎過每各地方  留下美好回憶  
不管是去哪裡...  認識這些人  而不是在不在乎  
有沒有汽車可以坐...  

在我身上  沒有扭扭捏捏  沒有嬌揉作做  沒有怕被曬黑
沒有怕別人用特殊眼光看 沒有小心翼翼  怕這各怕那各
怕的話當初就不會是買 "檔車"    但是我知道..我還是一各女生
所以那又怎麼樣...女生也是有特殊份子 喜歡 騎  對吧!!
只是 我很   ""     要就要 夠     (這就是我的名言)
 

每個人都有做過瘋狂的事情   
騎檔車 環島旅行 騎檔車 從中部 到 台南 高雄....
騎檔車 到合歡山   (  A~這一點我做到了   我到過清靜 )

誰說 一定要開車 騎檔車 也是可以環島旅行拉!! 

開車環島旅行沒什麼了不起      屌的是...騎摩托車環島
所以很佩服這些 狼友們 騎著檔車到處趴趴造. ..

檔車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