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超忙了..禮拜五 因為家裡網路怪怪一直斷線

所以禮拜五臨時休假  最後跟 豆豆   Pinky 小銘 約一約

決定去酒桶山走走 看雲海    跟 日出   跟 大家約凌晨5點半 相等

所以..我睡不到1各小時在4點就起床準備了一下   等小銘來找我!!

最後終於在5點半到達 136 入口處的萊爾富 等豆豆

臭豆豆 太慢出門...到那邊已經40幾分ㄌ   天..也快亮ㄌ

不過我們還是一路飆車飆到 酒桶山 爬到了最高點

"法蝶" 跟 "月光森林" 不過..好機車

沒想到 那裡的大門鎖起來嚕~~要等到7點半才有開~~冷了!!

不過我們四個人就隨便在附近晃晃 

雖然海拔才 900 但是 風景超美的..

我們找到一處 非常美麗的 山谷 留下我們的 "狼跡" 跟 "狼照"

雖然沒看到雲海 跟 日出 但是 無所謂 反正多的是機會

後來..Pinky 因為8點半要回家上班 所以先送他到 山腳下  跟他byebye

豆豆提議-----> 我們去跑一趟136吧!! 反正小敏 也跑沒幾次 還不熟去探路
                      明天跑起來也比較順暢

後來我們就開始在 136 跑跑...  一路上 遇到許多  超重機 帥呆嚕...

到了赤崁頂 真的只有美阿   還有一各叔叔 很可愛的問我幾各問題 

叔叔 問題1 ----> 為什麼我想騎檔車  

小敏 回答1    ---->  因為..我喜歡騎 也喜歡跟別人不一樣 男生可以為什麼女生不可以騎

叔叔 問題2 ----> 騎 這各 不會重嗎?

小敏 回答2 ----> 不重 因為有訣竅 我還可以把車架起來 不需要別人幫忙架

叔叔 問題3 ----> 騎這各不會不方便嗎 ? 下雨 或是 裝東西 

小敏 回答3  ---->  不會 因為..我有買 1500 高級  "狼鞍" 可以放雨衣 放任何東西

叔叔 問題4 ----> 那你很喜歡騎車~?

小敏 回答4 ----> 對阿..我喜歡騎著摩托車 到處遊山玩水  享受這種生活 這是我的興趣
                          騎車出去只是單單騎車趕路程 我才不要 我一定要玩..玩~玩邊騎邊玩


還有許許多多的談話..但是這位 叔叔 的最終目的是 替他女兒刺探一下  

因為..他說  他女兒  也想買 但是他覺得 他女兒 沒有跟我一樣 有非常大的興趣 

結束談話以後..我們繼續往 136 的出口 埔里 "天冷" 的萊爾富

到了  埔里"天冷" 萊爾富以後  我們稍微作休息 想說要回去 台中  

不過..突然豆豆講了一句話  

豆豆說----> 既然都來到埔里了 那就殺去 合歡山吧....

(我..小銘 猶豫了一下..有一點傻眼..)

小銘說---->  都可以....

(我~因為小銘都說~都可以隨便~~)

所以.......我們就很隨興的 開始前往....偉大的 "合歡山"

我們飆著風....也飆著殺氣...飆到清靜..  (時間 大概  1小時不到吧) 瘋了..

不過 安全重要...哈!!

在 那裡的 "萊爾富" 休息一下...

(一路上我看著許多人對我的異樣特殊眼光帶一點驚訝..充滿了讚賞的眼神)

告訴我....我果然很 ""   

但是...殺歸殺...還是要前往 合歡山 攻頂

我們一路騎上去....霧氣滿重  雲也很飄....只有 "冷"  

到達 "國家公園 太魯閣的招牌" 有位熱心的腳踏車騎士...跟我們閒聊

告訴我們哪裡友 "便所" 哪裡有賣 "熱食" 順便好心提醒我們

距離 "武嶺" 還有1 . 5 公里 順便告訴我們 目前天氣的溫度

13度.......邀受 超級冷...受不了的冷

好加在有外套..豆豆最猛~!!  沒外套 穿短袖 一路飆=.=

後來..我們休息完畢 吃飽喝足 繼續騎   

終於...攻頂了!!  還遇到 4位 日本有為青年  在 "武嶺 海拔35xx " 下..吃壽司

外加  兩名 台灣有為青年 準備騎摩托車 到 "花蓮"  

真的..很猛...!!!

武嶺  到 花蓮 還有 100公里 以那天的氣候看來 大概要騎 2~3各小時才會到

聊玩天 留下 "狼跡" 我們開始踏上 回家的路程

到清靜 休息一下 喝了一罐 "咖啡" 提神...(因為...怕會失神)

然後出發...

看到一團  有少數4~5台的 檔車   所以..我們也停下來..

豆豆 想要過去 拉人..入  P W K  

所以...理所當然的 我一到那邊 又成為 所有人的 眼神敬禮...

男生女生..都看過來!!
       我還滿無奈的.  有那麼誇張嗎? 

所以..我就跟豆豆說 別拉人了..走吧!!  

我們又踏上回家的路程..............

一下山..就開始狂飆    天氣有一點 變天了  趕緊上路

後來...就這樣 又到了 埔里136 又到了 "赤崁頂" 回到 台中 太平 136

然後..說要去洗車 準備明天 寶貝 "" 亮晶晶的見人

剛好 PINKY 下班 所以各自先回家洗各澡  準備一下

又跑去   逢甲...搞車!!  我順便去看看...排氣管..增高器 等等...

後來...看不出各所以然 (因為還沒準備要 改... )

所以就陪 她們東看看西弄弄 一下下 從 時間 從 晚上7點半..變成 半夜 12點...

最後 大家跑去 Pinky 家 洗車...本來只有我要洗 變成 Pinky 他弟弟也要洗...

然後..豆豆看一看..也插一腳 也要洗....連帶的 小豪看我們都在洗...他本來不洗也洗下去了

小豪一洗下去...Pinky 也一起.."撩下來" 一共5台摩托車 在半夜 12點多..

附近的警車..來來回回巡邏 n次....

應該沒有規定 半夜不能洗車吧~~~^^"  

洗好打完蠟..非常好...!!   凌晨1點多=.=

一看時間不早 我們還要早起......................要晨跑!!  大家趕緊...飆回各自的家.........

 睡搞搞......

====今日 酒桶山 + 合歡山 來回 騎了 一共 將近 300公里   真是 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