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早上    被手機吵醒   小銘打電話叫我起床   ( 睡的正熟 )

他問我好嚕沒..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熊熊想起來...靠..今天要跑136

跟小銘約好 7點半 他要在我家樓下 等我 暈了..趕緊起床弄一弄

誰叫自己前一天跟豆豆她們跑合歡山 又搞東搞西又洗車...果然粉累..

然後 打了三通電話 叫人   

第一通  Pinky  叫他 起床..不過不用我叫ㄌ~已經起床了..

( 這位先生...還叫我跟小銘 順便去他家 接他 哇哩勒....)

第二通 豆豆 不過..也不需要我叫 因為 他也起床了...

( 哇哩勒~浪費我電話錢 =.=  )

第三通 一位 不認識的狼友 因為 我要跟他說 在哪裡集合

(  ㄟㄟ~有沒有搞錯 我不是聯絡人 怎麼叫我跟他說 在哪裡集合 
可以在萊爾富等    問錯人嚕吧~不過我依然很盡責的告訴他)

小敏說---> 你可以在 萊爾富等 因為那裡也有人 會在那邊等  

( 不過我忘記問那位先生 叫瞎咪..)

後來 趕緊跟小銘 去接 Pinky....然後一路 殺到 台中高農 等...

慢慢的來了 一台...忘記叫瞎咪了..哈哈 歹謝拉 那位 白狼..

後來我們還躲到 7-11 豆豆還找不到我們  

我們還跟豆豆說 我們在附近的麥當勞 然後 走出7-11 豆豆傻眼...

本來我們是要等  彰化的人  結果等很久沒等到...

才發現...我們5各是白吃   因為..全部的人都跑到 136入口萊爾富  

(  我勒...   靠.乘以 n次方 = 靠到底.   早知道 我就..也萊爾富..等)  

後來集合完畢 摩托車 加一加 真邀受 大概有20幾台   

然後出發....一開始本來慢慢騎 但是 速度越來越快 大家居然就...飆起來

一路跑....跑 ....跑.....   就這樣一路跑山 跑到 "赤崁頂"

一到那邊   看到 叔叔 伯伯   用力騎著貴貴的 自行車 穿著一身勁裝

在這裡休息....聊天...  

這時候..來了超重機 也來這裡休息... 真的是 帥呆了  喔買尬....

休息了一下 又上車..準備前往 136 萊爾富 天冷出口

帶起安全帽 帶上口罩 背好背包包 掛上我家的 桃紅大哇眼鏡  

GO~GO~GO  山路..真的不是蓋的 有的彎 真的很難...

我的檔速 是 退5-4-3-2 -> 近3-4-5 ->退 4-3-2 ( 果然考驗我的技術 ) 

我想..我應該會踩到   腳抽筋    

終於...事情還是發生了 當我轉入一各彎的時候   後面突然有摔車的聲音

 回頭一看   糟糕...Pinky  摔車...趕緊把摩托車 停到路邊 一些人也停下來 指揮交通

好加在 救護工具 在我車廂 趕緊 拿起來 檢查 Pinky 的傷口  

好加在...沒什麼大傷  小小擦傷 消毒一番 (目前我是救護 "狼" )  

原來是 檔煞的問題...一次退兩各檔 又過彎...真是的 下次不可以這樣 乖喔!!

後來看一看 還好沒瞎咪事 所以大家又繼續開始騎....

結果..ㄟ!!  ( 又要在一次 靠 x n次方 = 靠靠靠....下去)

過幾各彎~~前面看到...又一各 摔車...這次 的主角是  小銘..

出事..原因...速度太快 殺彎 殺不過 只好    親一下     凹嗚....

這時候 檢查一下 恩..好哩加在 完全沒事 機車的煞車 少了一段

(  阿~~歹謝 忘記說人 !!  報告~人也沒事 沒擦傷 )

QQ  真是無言以對阿.....

然後 大家又繼續騎 已經有人 不知道騎去哪裡了 搞不好到了出口

所以我們就騎...快到出口的地方在   坐工程

我們讓路 給 拖拉庫 過...  這時候前面的大叔 看到我    

對我舉起了  "大拇指"   說我好利害...哈哈!!   

後來終於都到 "萊爾富"  當然..有我在的地方 少不了要拍照拉

留念嚕......拍了一些照片 休息了一下 大家在聊天 喝飲料  

來各大合照...然後開始 往回走

後來我們又在 "赤崁頂" 休息....

在那邊..幫每個人 都留下個人跟機車獨照  這樣才知道 這個人騎什麼車

不過有的 人先走嚕~~所以只有幾個人有拍到 ( 等16號那一天在繼續拍)

每個人的車 大部分都改的很有特色 讓我也心養養的

拍完照片 聊天 我跟豆豆 就在路邊 錄起影來  

錄了 幾各影片 錄下  我們殺彎 果然真的很殺...

後來 看一看時間也差不多嚕

所以我們就慢慢騎回 入口的 136 萊爾富

到那邊..買了一罐飲料 跟大家聊各天    然後看一看時間

真是邀受 都12點了...

不行~一定要回家 小睡一下  不然上班會報肝...度姑

所以跟大家掰掰....回家睡覺

=====================================================================

禮拜六晚上 下班 當然不能放過 跟 Pinky 還有 阿多 阿次 小豪  還有兩位新朋友

一起到都會公園 看夜景聊天

先騎到 逢甲 買宵夜上去吃     

到那邊以後 一堆...飆車族...(  汽車..機車...怪怪的車 也一堆  )

但是還是抵擋不住我們聊天的 fu 雖然一直有 甩尾 的聲音..但是..

沒關係...QQ  

因為沒帶相機..所以也沒拍照 真可惜

那裡的夜景 只有...美...阿

由於有飆車族..在甩尾   警察終於看不下去   

趕人嚕...所以我們換地方 到上面 那裡 繼續我們未完的話題

我們七台摩托車七個人..就這樣在都會公園聊到4點半...

真的是有累到嚕.......

結束....我偷懶了好久

終於把文章 寫好 打好 照片上傳好...現在又是 凌晨4點半...

哇哩勒...有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