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14  喝咖啡 看夜景 累累團
呼~禮拜五檔友們!! 說要等我下班 然後一起去  弘光技術學院附近
看夜景...喝咖啡!!  ( 這些聽起來好像應該是跟情人去)
一下班 Pinky 就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過去 經典跟他們會合嚕沒~~~
(加共ㄟ~~當然要過去嚕!! 10分鐘內就到經典拉~~)
後來到那邊以後..前後加一加  大概 也有 8台車  
大家浩浩蕩蕩的 騎車去 " 看夜景喝咖啡"   
還真是有那各
fu  
後來我們到嚕看夜景喝咖啡的地方... 
不過還滿誇張的~~我們前後加起來 9個人
我們要併三桌    
小姐居然說  :  
對不起~~沒有10個人不能倂三桌!! 
(有點誇張喔~~倂桌還有限制人數捏!! 無奈的~我們只好併兩桌)

大家就再那邊聊天起來  
豆豆說 : 咖啡一點都不苦..是甜的
阿多說 : 水果茶一點都不甜...好像開水
小敏說 : 水果茶...好酸喔!!!  
( 那ㄟ安捏~~~這是瞎咪東西!! 那ㄟ..咖啡不是咖啡 水果茶不是水果茶)

一直聊到2點多~~又來了一台 "狼" 他叫 大支
(沒錯~~他真的很大支...又高又壯!! 真的名副其實 "大支")
陸陸續續 又來了兩台 "狼"   不過我不認識...是豆豆跟大支的朋友
(哇賽~~這樣加起來我們隨便約一約~就11台摩托車嚕)

後來 大家決定轉戰陣地 要去 望高寮  所以各自上車~~出發
不過此時大家都有一點累了...還再附近的 7-11休息一下

到了望高寮....阿飄..一直再搞笑

阿多..也有一點愛困..!!!  橋好位置.. 幫阿多按起摩來=.=
(阿多~你看~我多體貼阿!!! 還幫你馬一節勒  說謝謝喔)
真是...享受  

大家就再那邊聊天..搞笑..最後終於再4點半的時候

大家也都累垮了~~~閃人回家嚕!!  

20070914 喝咖啡看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