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20070916嘉義東石-團跑
    衝衝累累團出發

呼~終於要PO 最後一篇文章.... 花費我許久的時間
開寫....GO GO GO

延續上一篇..終於5點回到家用一用睡了50分鐘
又起床了..跟惟宗約好6點50再一中街等

到了一中街 等玩人..哇靠!! 那ㄟ安捏!!
各位觀眾...(我的離合器線居然斷掉了) 尷尬了
不過好加在 趕緊 call豆豆她們從新民過來
(解說原因~因為豆豆的檔車縮缸所以把他離合器線拆下來)
終於..裝好以後!!大概已經拖到1各小時多了..
8點多才開始上路...騎阿騎~騎阿騎
騎到了~~第二各集合點
(觀眾們~~接到了好幾台檔友們~加滿油繼續騎)
我們從中彰開始飆....再上中彰之前..來了兩位檔友剛好跟上
(一位是 蜘蛛 一位是騎 ktr 的紹尉!!)

接下來 我們一路狂飆...一路狂奔...
直衝員林.....北斗加油站

終於我們到員林北斗加油站~~已經好幾個人再等我們嚕
台中之狼 救護狼 也等太久從嘉義奔上員林 
然後大家休息一下 買各水 上各廁所 接各電話
出發.........

大概加起來將近20台檔車..n個人
因為~~我沒算車!! 隨便拉...繼續衝!!!
(一路狂奔下一各停靠站~~嘉義xx麥當勞)
終於..在1各小時左右...到達 本次停靠站...嘉義xx麥當勞

到現場時..已經有將近10台左友的車子等我們
(我算了一算..一共有40左右的人~~38台的檔車~超猛)
後來..大家在麥當勞..吃各叭噗!! 喝各汽水..上各廁所
打各手機..抱一下女朋友  拍各照 high 一下 又上路嚕

各位旅客..本次列車下一各停靠站...
嘉義 布袋港 鹽山 讓大家~~碰碰鹽堆成的山吧!!! go

到鹽山的時候已經11點嚕!!這時候覺得~~我餓了
..大家還很愛演的!!拍了幾張!! 怪怪的照片~
還發現老王地球防衛隊....鹹蛋超人現身

大家在這裡..有人就把車停了就走=.= 鑰匙沒拔..
現場只剩下~~我跟阿飄!! 顧車=.=  
(這群臭小子..給我記住..我跟阿飄兩個人
把他們的車鑰匙拔下來替她們收好然後走道便利商店)
大家還滿樂的..說她們要走了 不等我們
哇哈哈....
小敏說: 好阿..你們走阿.....發的動車子就走吧
(跟阿飄把鑰匙拿在手上 晃了晃~
突然聽到一大票人..吸了一口大氣!!
喊..我的車鑰匙!!爽...嘿嘿)

抱歉拉..為了大家的機車安全~我小敏可是很用心收好鑰匙
所以..等我喝夠了..載環你們黑!!哈哈..覺得我好機車喔!!
喝玩水..鑰匙也認領玩..也聊的差不多~大家上車嚕

下一各停靠站...布袋港....吃飯飯嚕
我們到那邊 先休息一番..休息不忘拍照
我想我現在又變成 很專業的 攝影狼...拍照拍照 用力拍

然後我們就去吃海產了...
大家分開行動..我們這幾各非常吵~吵的不得了
還跟阿姨殺價吃海產 一個人150塊錢 解決一餐
超豐盛的...
跟隔壁桌安安靜靜吃飯..可以形成強烈對比....
我們這桌只有一各字行容  
後來吃飽喝足 加機油的加一加 上廁所的上一上
休息的休息~抱女朋友的抱女朋友 拍照的快點拍一拍
打瞌睡的不要再打了..
7-11的趕快去 突然看到警察 再開罰單
(別緊張~不是我們!! 市再開別人路邊停車~趕緊叫大家走嚕)

前往我們最後一各停靠站   嘉義東石漁人碼頭
因為已經下午 兩點了..也來不ㄐ去雙村沙灘~真得很可惜
都怪我~離合器線段嚕~拖到大家的時間
載這裡小敏跟大家說一聲~~抱歉!! 對不起~原諒我!!

後來我們到了 漁人碼頭  大家也都開始輕鬆起來
討論車子~~去海邊走走!! 吃叭噗....
用力的拍照..用力的搞笑..甚至挖掘到一些新八卦..
原來..有人有一腿...超猛..!! 不過那只是在搞怪..
不過~~男生跟男生親親..看起來還真的滿噁心的
哈哈....不過勇氣可加..要表揚你們 
所以說什麼也要連夜寫好這篇文章....激發你們兩位

然後跑去海邊看著 漢源 去換了一件很花的海灘褲
看他很 high 的跳入海裡...
然後..我跑去買叭噗!! 我還跟老闆說!!
(老闆..我現在跟你買叭噗!! 等等就會有人來跟你買嚕!!)
果然我猜對了..買回去吃的時候!! 大家就跑去買
因為..還真的滿熱的...

後來..我們就回去廣場..廣場旁邊還有一各 全部都是沙子的場地
(那是要給人 在那邊堆沙子用的~!很細心)

我還一直看到 海巡隊 騎著一台 老傳狼
不停的繞著 東石漁人碼頭..真是辛苦她們嚕!!


我也在那邊試騎  阿碰的機車 還滿好騎的 請阿飄幫我錄影捏
看到許多人把自己的摩托車 改的很正

真的很厲害喔!! 佩服捏~~所以我也要加油嚕

(我們雖然有改車~但是不代表我們是那種飆車仔)
我們只是喜歡騎檔車 享受那種感覺  到處趴趴造
一群人東跑~西跑 就算很累 但是也覺得 很直得
可以交朋友~可以一起聊天 很悠閒
這樣的生活..相信是很多人想要的!!

終於..下午5點快6點的時候!!
踏上回台中的旅程嚕......

大家就照原來的路線回程..一路上開始有人到分離點
說聲掰掰..看著我們騎車的背影..離去
(超...屌的!! 感覺很像..載目送情人...哈哈~開玩笑拉)

意外: 意外: 我們在員林 分成三團失散了
不過在本地人的領導之下..我們又順利的集合 在中彰入口7-11
接下來..繼續努力騎

載回台中的陸上...我管他三七二十一

發揮我攝影狼的 功能跟技術  一邊騎機車 一邊幫大家錄影

夜跑 的 模樣...真的只有帥呆了.....感覺超讚又正點

然後還拍照 就這樣..回到台中  大家此時還滿累的

但是卻還不能回家得 我..豆豆..惟宗..Pinky   碰 
還有一位~我不認識的檔友 (下次再問你名字)
買完離合器線~~然後回到一中幫 豆豆  用車車

早上沒有豆豆的車 我根本不能騎我的車去嘉義
沒有惟宗 會換 離合器  沒有她們的幫忙
我可能不能騎我的野狼 去嘉義..這樣也就沒意義了

所以在這裡我要跟你們說一聲

謝拉~~你們!! 朋友~愛死你們嚕^^

也要謝謝 那些  因為我拖到時間 等待我們的朋友..
不是我拖到時間  大家早就出發你們也不會等那麼久..
謝謝你們~~~^^ 下次還要出來喔!! 

後來..我們沒吃晚餐!!因為已經10點嚕~大家也累到一各不行
所以~我帶阿碰 回朝陽的路..就閃人回家

趕緊上傳照片 修改一下 讓大家可以欣賞一下 唷

大家快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