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 一大早 7點就起床 用一用
準備的差不多...就出門嚕!!
在8:30分之前 到 圈圈 跟 大家集合
不過還是慢了一點點~~嘿嘿!! 歹謝啦~~女人比較會摸吼!!
因為我的 小狼 目前正在 改裝中!! 所以今天是跟重機 一起跑
我捏~~當然是給阿輝載嚕!! CC~~~
今天的行程  一共是跑   三條快速道路
中彰 - 139 - 台78 殺彎 到樟湖 - 接西濱 -沙鹿 到台中工業區-圈圈-回家
應該是這樣啦~~哈哈
我也有一點忘記行程...不過很讚

這一次 是因為 終於在 11月1 號 開放路權  
給紅牌重機 ( 550CC 以上 )
1. 她們要騎汽車道
2. 紅燈不用兩段式~~待轉~~直接轉 跟汽車一樣
3.不可以跟騎機車道 (廢話~都說比照汽車嚕)
4.可以上 快速道路....不用再跟小機車一樣 走走停停
 
我大概知道這幾點啦~~~哈哈!! 其他等我考試在報告嚕!!

路線排的很棒~~~美中不足的就是!! 今天風太大了...
夭壽~~脖子還滿酸的!!  
不過 跑山路那一段 真的很正點

今天出來的人算少~~因為大家都比較喜歡殺彎
反而不喜歡跑快速道路

大家一邊聊天 一邊搞笑

居然還有人猜我 未滿18歲 哈哈~有爽到我!!
雖然常常被人家這樣說~~不過其實還滿高興的
這樣就對嚕啦~~~

今天出去 真的 超 HIGH 大家人都很好捏

我自己今天也很好笑~~
出門 什麼都帶了...什麼都有拿
結果...記憶卡卻帶錯張...帶到一張記憶體滿的
害我..都沒拍到
還好 有本嫂  幫我拍 不然我會哭死
出去玩沒拍照做紀念~~~>"<

現在要等 黑貓嬸的照片 CC~~黑貓嬸人很好
也有幫我拍捏~~~^^
謝謝她們兩位~~~~拍照技術一流喔!! 
居然騎重機~~還可以拍=.=  超猛的

最後 到台中 6點多 回去 休息 用一用
又出門 
跟阿輝兩個人 去附近的 貴族世家吃飯...
然後兩個人又跑去對面的夜市 逛逛
逛完又跑去 對面的 四季 買一些東西
然後~~閃人
回家休息去嚕~~兩個人累慘嚕!!

不過今天是各 特別的一天~~
阿輝~~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