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1號 是 輕檔車 大會師  
今天很巧的是   也是 R1 重機版聚
一大早 7點就起床  用一用看時間也差不多趕緊出門
因為  我在8點半  要去一中街
去待一部分的人 到新民  健行路校門口 跟 熊 集合

到那邊以後 因為 還有部分的人還沒到
所以就分成 三批 慢慢拆散開走

在新民集合的人 大概 有將近 50台 擋車
真是夭壽 一起走的話 太危險了

後來看時間也差不多  
打電話給 "粉粉" 然後順路去跟粉粉會合...上中興嶺
我跟阿彥最後一批 走嚕....

再前往中興嶺的陸上
大家可以發現 小敏 又在表現他的錄影技術...
媽呀...一邊騎摩托車  一邊進退檔  完全不用離合器線
就這樣給他錄起來..我覺得我真是太猛了@@"

到中興嶺以後 PINKY 打電話來說怎麼沒等她..
PINKY 你是豬頭喔 不是講明  15分 馬上走 不等人
我跟阿彥 等你太久了 我們可以等 但是別人不能等阿~~=.=
下次還有出團 要有時間觀念   

後來..他們終於到中興嶺跟我們會合...
由於又等他們  所以我們   又是最後一團走人...
就這樣從中興嶺 到新社  然後到 國姓 天冷那裡的加油站...

這時候..實在是..受不了ㄟ

豬頭喔..騎車都不看路標...
要到天冷..PINKY 你們怎麼有辦法騎到 東勢=.=
還好 還有遇到日蝕大哥  不然我看妳們 可能騎到台北了=.=

後來我們在 國姓 那邊 加油站休息  

"粉粉" 也迷路了..說我們騎太快..呵呵...! 他有再人不能跟我們一起飆
還好 阿多跟豆豆去接他們了...

這時候 超多重機 原來是 R1版聚  不過我們陣容比他們更大

看一看時間差不多...前面先走兩團
我跟阿彥  阿彬+女友  阿翔+朋友 粉粉跟她朋友
還有荒鬼... 我們決定 不跟他們一起跑...因為人多危險
我們這幾各決定 先在國姓 填飽肚子在到日月潭跟大家會合

=================================================
下午將近1點 我們吃飽喝足 GO~前往日月潭嚕
就這樣一路直奔日月潭...
到那邊有出一些小狀況  
看到有些人開車技術真的有問題 應該要重新考駕照
害阿斌跟他女朋友 為了閃那台車 跌倒  
還好沒什麼事情..不過卻嚇到那各口愛低妹妹嚕...

我們走環潭一路 騎過去 真過癮
就這樣騎到 青年活動中心...
我們家老公打電話告訴我 他們30分到
真快...跟我預計的時間差滿多的...

由於台北的車友還沒到...
大家就在那邊聊天 休息 喝飲料..
結果 阿輝他們已經騎重機來找我了..

過差不多30分中左右 台北車友到達嚕

這樣算一算  哇...
今天有 218台  擋車 來到這裡捏

超多的...

後來我先跟我家老公還有他的朋友 先走...

突然覺得我很猛..

因為  他們都騎重機    只有我騎野狼...

哈哈...還滿好笑的

重機裡面的小綿羊...

我們也是騎天冷那邊 回家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很開心可以跟大家聚在一起

也很開心 我家的寶貝老公 很體貼我

下班專程趕到 日月潭 來陪我  回程的時候

還一路陪我慢慢騎..真是難為他了

雖然我叫他不要等我

但是 他還是很堅持要陪我ㄧ起跑不讓我自己獨自一人

注意我的安全...^^

滿滿的幸福~~~~^^

所以大家也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