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休假..早上5點半就起床 陪我家老公去上班
等到下班   也已經 下午1點了...
此時大家已經準備前往三義勝興車站休息點休息..
所以跟我家老公 回家馬上穿上裝備  
準備了一下  戴上新買的毛帽...
前往...三義鯉魚潭 勝興車站...
我們從新社    (媽呀...塞車塞到爆~不少開車瘋狂望著我們低小紅)
但是..我們暢行無阻的 走台三線  
一路上經過 神岡..東勢..鯉魚潭  
然後走了好幾條 山路...
終於找到 在深山裡面的勝興車站...
不過我們是在附近的 左鄰右舍 喝茶地點 休息集合
等到那邊..
嘿嘿~~我跟老公兩個人
吃著現成的 ㄇㄚˇ ㄐㄧˇ 跟 黑糖糕...
歐以係捏....

後來休息了一下下  哈啦了一下下...
回程了..
不過很可惜是走另一條路回去
讓我有一點小失望...想說走原路回去..
可以多拍幾張照片..
不過算嚕...

當我們回到台中..回家洗各澡..
媽咪打電話給我...
要我跟阿輝兩個人  回家吃火鍋...
呼~~~好家再!!  老公家 跟 我家~~只要 10分鐘不到的路程
所以基本上非常方便啦...
還可以天天回家捏~~~CC

看阿輝跟老媽聊天聊的滿開心的...
看老爸一臉 嚴肅相  阿輝還一直問我
老爸是不是不喜歡他  
我還跟阿輝說~~不是拉!!
老爸本來就是這樣..本來就不多話
今天 算是他最多話的一天拉~~~

讓我感覺我真幸福...

雖然老公早上5點半就要起床上班~~
但是他今天還等我下班 (此時已經12點多了)
幫我開門 怕我肚子餓 還陪我ㄧ起去買宵夜吃..
只能說~~
我真的很幸福...

晚安嚕~睡搞搞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