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就起床先跟老公
我騎著小黃蜂 老公騎他滴小紅
我們先去跑了一段...
136  到赤崁頂休息一下喝各咖啡
要跟大家  在下午13:00  到圈圈集合
然後要先去清水吃特殊肉圓..

這家肉圓真的滿特殊的
而且超多人...
他沒有桌子 有的是小板凳

一群人就這樣大喇喇的坐著吃起來
真的很好吃
還不少人來排隊~~~天ㄚ!!
聽說幾各小時就賣2萬的肉圓ㄟ!!嚇人...
大家就這樣吃飽喝足...
開始..用力給他騎下去..
騎到鯉魚潭跟其他人會合...
然後在騎天冷
老公也一直跟在我後面陪我起
因為我沒有無線電
所以路況不好他會擋在我前面要我小心
一路騎到國姓鄉休息了一下

前往蕙蓀咖啡加油休息
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各禮拜日
大家都是輕鬆騎快樂出航

感覺真好捏~~~^^

後來喝完咖啡 我們就從136 回家
我跟老公先回家換衣服
然後要去逢甲逛街

嘿嘿~~然後衣服換一換
去逢甲 逛逛

還滿冷ㄉ
所以我們跑去吃鐵板燒...
東晃晃西晃晃 也差不多回家嚕

回家就把妞妞放出來
跟她玩一下...讓她開心開心!!

呼~~這樣又過了快樂一天!!

CC~~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