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 早上老公六點起來 急忙去外面看地上
一看他很高興的跑到房間叫我起床準備
原來是因為 這幾天都在下雨
本來以為去廬山的機會不大 沒想到
哇哈哈~~天公作美
早上的地上是乾的 所以可以出發嚕!

我們在8:30 到達 圈圈
後來很多人遲到 所以出發時間改成 9點出發

GO~前進廬山

一路上跑山路 路上塞車 但是不要緊
對我們沒影響 一路暢行無阻

後來到廬山以後
很慵懶的吃飯聊天 本來老公想泡溫泉
不過我說我想跟 老師去逛逛
所以~老公乖喔!! 跟其他人好好的休息睡個午覺

這裡的人都很熱情
一看到我們穿裝備就知道我們是重機
一直問我跟老師問題 很可愛吶

後來到下午兩點
我們就啟程
從日月潭接水里吃肉圓

回家嚕!!

晚上8點去看燈會
可是人真的是太多嚕
人一多我跟老公兩個人也很懶
柴柴也很懶
所以我們就晃一晃看一看

跑去吃東西~~~^^
真是悠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