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終於整理好嚕~~
這兩天都跟老公出去 吃飯找車友
或是帶柴柴去公園跑跑~我順便去運動
所以照片一直到今天才好好

禮拜日
早上起床 發現地上溼溼的
本來要去 "薑麻園" 但是臨時改行程
所以我們改去 
位於員林彰化邊界的 "星夜天空"


早上先到車行集合
然後到瑞聯 參加試乘會
但是我跟老公不試車..
因為..一各不小心倒車摔車 一定要賠..
自己的車比較實在..


一直到9點多..快10點我們離開
到 "星夜天空" 趁沒蝦咪人 
大家點一點東西 肚子超餓的


還好天氣很好~最後出太陽
但是~風很大 有一點冷
所以本來坐外面改成坐裡面


我最喜歡吃火鍋~所以當然還是點火鍋
超好吃的吶
料很多~~不知道今天又肥嚕多少


今天..老公吃XXㄐ腿飯
滿好吃的吶~我都偷吃他滴


風景也很讚喔~~大家可以去!!
適合走走看看
佔地還滿大低~~東西也滿好ㄔㄛ!!
還可以看到 高鐵捏


吃飽大家在聊天喝飲料~~
本嫂當然跟我ㄧ樣
不忘拍下美美的照片啦


吃飽飯 跟老公兩個人本來要去騎馬..
沒想到
馬ㄦ~已經牽回去休息嚕
所以~只好跟老公~看不能騎的馬~
到處走走拍拍


老公不忘耍寶一番..
真是受不了捏~
那麼愛裝可愛=.=



本嫂一然很敬業的拍照拍照
這次我沒有拍很多照片
大部分還是本嫂提供低喔!!


呼~~不管如何!! 開心就對拉!!

又是開心的出遊小跑~~讚啦!!

繼續看~第二篇吧!!! 小春約大家到大甲阿奇家

"烤肉去"  不多說~~~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