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號 一大早起床...
行李準備好 到飯店餐廳替我們準備的早餐
享受完畢!!
讓我們慢慢前進下一各目標吧!!
今天晚上要休息的是 "屏東山地門5星級飯店 山中天"

我們從花蓮瑞穗出發
我們現在去 台東 吃 很出名的 "東河肉包"
聽說光是排隊 就要半各小時
然後很多人包遊覽車出去玩到台東
一定要先到東河買肉包吃ㄛ

台東真的是很美麗的地方
看著風景就會覺得很滿足
很陶醉在風景裡

就這樣騎著聊天哈拉
終於到台東啦!!
看~海岸線ㄟ!! 哈哈~抱歉~我不是在罵髒話

YA~走了一段海岸線
沒多久終於到啦!!
因為有人負責排隊所以
我們這幾各小鬼頭都在7-11乘涼聊天

吃飽出發啦..我們沿著海岸線走台11
哇~~懷念
以前小時後記的家裡員工旅遊
有到太魯閣曾經有走過海邊!!
印象深刻
一看到海~就特別興奮

哇~~就這樣一路騎一路拍
因為這次的休息地點在山地門
所以..台東不做停留
所以等下次吧!! 美麗阿

這次我們不去墾丁~
瘋子..人擠人!! 海邊也是人
所以我們要來去住 五星級原住民飯店  過各原住民味道的一晚

到拉~下午4點左右到山地門
其實3點就到啦
只是整理一下行李 洗各澡..
差不多..這時候我要來去 鬧房啦

我要來去這一間大間的房間
鬧房...有上下兩層
GO~~

我們睡的房間 果然不愧是五星級
液晶螢幕電視~~超大的@@"
豪華~~房間很有原住民味道

津津還說 要演一下
"抓姦在床" 
噗~~~抓姦在床ㄟ!! 我要抓誰的姦阿!!那是你老公ㄟ~哈哈

後來7點吃飯
我跑去彈鋼琴 此時還有兩位可愛的妹妹
叫我彈我剛剛彈的音樂
超高興的!!!  真的是很可愛的妹妹

彈著也差不多快起點嚕~~
跑來跑去
叫人吃飯~~開動!!

這裡很舒服喔
雖然黃昏 有飛蟻亂亂飛
但是一到夜晚就不見嚕
我們吃完飯老闆還很好心的告訴我們
附近還有夜市喔
所以我們又跑去逛夜市~

回來買了一大堆的東西跟飲料
大家圍成一各大桌子 
吃東西喝飲料聊天哈拉

聊天打屁 很優閒
沒有光害 沒有噪音
只有 風 跟 大家聊天 笑鬧的聲音 感覺真好

看一看時間也晚了
大家還在聊
我跑進去房間 看電視
看著看著~睡著嚕!!
開心~就這樣過了悠閒的一天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