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休假..
鬼鬼約我去田尾公路花園
而我剛好要順便去鹿港拜拜..
因為老媽跟老爸夢到不好的夢
所以~我也只好聽話!! 去拜拜一下~~

早上8點多起床準備
然後就去彰化跟鬼鬼會合...

早上騎車感覺還真好..
但是後來車變多ㄌ
天氣也變熱ㄌ..
我們到田尾以後
在一家~"船鄔" 吃飯..
發現田尾花季已經過ㄌ...
所以我們就回程
經過台灣民俗村

當然以我這麼隨性的態度
就直接跟鬼鬼說
走吧~反正我很久沒到這裡ㄌ
看一看ㄅ!!
國中時期跟我一群朋友到這邊玩!!
但是..現在已經沒有那麼熱鬧
只有小貓兩三隻

也許不是假日..所以人非常少
我們跑到裡面看馬戲表演
看表演ㄉ人數用手指頭都算ㄉ出來ㄋ

很多以前的小孩子的玩意
我跟鬼鬼兩個人在那邊玩起來

這裡真的很古色古香喔!!
大家有空可以來這邊看看
門票恨便宜~200塊錢

騎木馬ㄟˋˊ
看到迷有~~還會飛勒!!
哈哈...

看一看時間~~
哇都下午ㄌ兩點ㄌ
所以我們就前進鹿港拜拜
順便走走晃晃
沒想到ˋˊ

不是假日很多店家都沒有開
不過沒關係啦~~
反正那麼近~~
想來就可以來嚕!!!

呼~~好久沒出去走走
還不賴
不過也曬黑ㄌ不少!!

超爆笑!!

早知道就不要穿大腿襪
害我晒低不均勻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