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放假啦!!
剛好PINKY 她們也在問我禮拜日去哪裡
什麼都交給我決定!!
於是我決定到我之前就一直想去的竹山天梯

大家都不想浪費時間
SO~SO!! 
第一站 先到集集
沒想到騎30分中的路程就到集集了!!
假日騎車就對啦!!也讓大家好好的享受騎車的樂趣

在附近的7-11買飲料 結果大家都在自拍
當然我也要插一腳
跟PINKY在搞笑~~

然後跑去稀奇古怪的博物館看怪東西
沒想到~有人居然第一次到集集=.=
我傻眼了~~

就這樣東逛逛西逛逛看一下時間也差不多ㄌ
我們又跑去水里車程 吃冰去啦!!
不過吃完冰就走嚕
GOGO~~出發!!天梯我來啦

一到那邊~聽完解說!!
媽呀~原來有35公里那麼長的路程
.......(無言)
哈哈~~不過還是給他爬樓梯啦

這裡很多竹林
一片一片的竹海圍繞著我們
感覺...好棒ㄚ!!
只要有風吹就會有波動!!

哈哈~~
走完天梯還有很多景點
但是~大家一看到有水可以玩!!
不去啦~~
都跑來玩水嚕~!!
拼命的互丟石頭濺水花
頭殼壞氣阿!!

看一看時間..準備回程嚕!!
還有一大段樓梯要爬ㄟ
我想爬完~我們的屁股都會特別俏=.=

我還連走帶跑爬樓梯
還被去那邊爬山可愛的爺爺奶奶們
直說~我臉色好~~身體健康血液循環不錯ㄋ
還說我的臉紅的向關公一樣=.=

嘿嘿~~身體一定要健康
不然怎麼這樣到處玩!!
那是一定要的拉~~~~^^
回到家...
累到不行...
呼~~終於上傳完照片打完文章
賣來ㄑ困阿!!
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