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津津約好 本來要去吃宵夜

誰知道我還真糊塗

以為今天要補習 打去補習班才知道 原來 outlook 已經告一段落

所以要等到 3/4 準備上 aouto CAD

所以跟津津提早時間

我們先跑去一中街   買飲料 一邊走一邊逛一邊聊天 

她挑衣服 我幫她看衣服

兩個人直喊 好多人 好多人

其實我們兩各都不屬於愛逛街那一型

不過...還是會因為沒事做跑去逛一下街

只是一下下就逛玩嚕

所以我們又跑去逢甲逛街

到處亂走 一下走那邊看看 一下走這邊看看

本來約了 傑

不過那各臭小子不知道在忙瞎咪

她有打電話給我 可惜我沒接到

後來我看到的時候

我跟津津已經要去 文心路的 圓形劇場那邊 車聚

SO~~傑!! 今天你自己逛吧~~呵呵

後來我們去到那邊

很巧的 津津遇到她的國中同學

我跟其他人聊天

還好 車友們  都很熱情

因為 正咩太少了

看到有女生 

每各都是很 健談

果然有 咩~~~~大家都會變活潑勒

我就拿著相機東拍拍 西拍拍

一下拿我的拍

一下拿 ㄏㄠˊ 的拍

哈哈~~超爆笑...

最近又認識很多車友

一些人都看到名字卻沒見過它們

不過也混熟了

呵呵~~~不錯不錯

大家真的都很活潑外向ㄋ

後來我 津津 肌董  囧銘

我們四個人跑去吃豆花

可憐的阿泉...

不是故意放你鴿子=.=

誰叫剛剛問有沒有人要跟

都沒人回答...

要走的時候也沒看到有人跟上來

所以只好把你 遠遠的拋下...........

乖...

下次有機會 在一起去吃豆花...

絕對是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