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苗栗縣的飛牛 下山然後順路到州際....

跟子津 還有 傑瑞 約好來這邊!!

不過這兩個人 遲到了!!!

跟傑瑞通電話~~~傑瑞後來才跟我說 他忘記帶  要給我的那頂 潮帽

@@"

沒關係   好久不見    來見見面也好

晚一點再去你店裡拿那頂帽子


人真的很多

車也很多

怪怪的人也很多

阿菈說她第一次到這種地方

乖~~~

我也是第一次

你的第一次給我

我的第一次給妳

山上跟山下的溫差 還真大

山上冷的要死

山下熱得要命!!!

見鬼了.....


後來~~我看到  之前重車的車友

林老師....

又看到 本嫂...打個招呼!! 拍個照

不過因為沒時間 所以說一下下的話就ㄑ吃東西嚕

然後...子津也來嚕

高興~~


因為要把點卷給用掉

所以我們三個人 很努力的在吃東西!!!

在等人當中~~

我跟阿菈兩個人

繞了會場繞了四圈

但是都沒再看車~~~


都在聊天!!! 哈哈~~~~

重機嘉年華居然不是在看車 

而是在聊天

這還滿有笑點

原來 聊天比較吸引我們兩個

哈哈哈哈~~~~


我的相機也沒電了

所以也沒拍到甚麼照片

隨便啦!!  

要照片  反正很多朋友都會去

跟本嫂拿個幾張還用用~~

畢竟單眼拍出來比較美咩!!!

後來我 阿菈 子津

很隨興的就說要去 唱歌...

於是又跑去唱歌..........

GO~~~讓我們去唱歌!!!!


三女的錢櫃用力唱 用力拍!!!

結果我唱歌都用原唱

因為~~我想跟 強辯的黃牛一起唱咩!! 

哈哈~~~

我想跟主唱一起唱咩!!

哈哈~~~


我一直點我幾乎沒再唱的歌!!

超好笑的

一直用原唱!!

後來都用阿菈的相機在拍照!!

三個人用力唱 用力拍!! 不知道再用力啥麼勁

唱得好好玩 又好笑


還把太陽眼鏡拿出來 拍一下

阿菈說 : 白天都沒想到要戴起來拍照~~~現在才拍=.=

哈哈~~~無言


反正~~就是 要拍就對啦!!!

哈哈~~用力給他 拍下去嚕!!!

搞怪搞怪


拍的超級起勁

中場休息趕緊拍一下



唱完歌 馬上趕著去傑瑞的店裡 拿帽子!!

真是謝謝傑瑞 要送給我 他從香港帶回來的 潮帽

而且是我可以戴的帽子喔!! 不會太大喔~~剛剛好

第一次戴帽子 是不用調  ( 這一頂 是無法調整的)

而且女生戴的 非常不好買

因為我找很久嚕

我的頭太小 就算燙捲 戴著也是鬆到不行

高興~~~



後來跟阿菈兩個人

又衝衝忙忙趕緊到 DOD 跟松媽還有兩個我忘記名字的團友會合

因為他們今天表演

松媽一大早就去惠蓀堂   彩排 成果發表

後來我們就去 一品萱小坐一下

因為 松媽感冒 不舒服

ㄟ害!!!

所以我們聊了一下天

我看松媽快不行

我們就趕緊催促他快回去休息 別撐了

趕緊把飲料喝一喝

跟阿菈一天的行程

結束..........

回到家裡 用一用

整個人才感覺到

累....累....

趕緊用照片

呼...很充實的一天!! 趕場趕不停

今天真的是 很忙~~~


天阿~~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嚕~~~

趕緊來去睡覺

店長突然把我改成上早班~~@@"

9點就要到店裡嚕!!

YA~~這樣!! 代表~~~我下午5點半就下班嚕

下班先去找一下朋友  

給她看一下頭髮

要當他的麻豆....

我太久沒換造型嚕!!!

也沒換髮色

該變一下嚕

頭髮都厚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