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跟我不錯的哲豪小弟 

終於也要去當兵了!!

臭小子 你也拖太久了吧!!! 現在才想通喔....

我也終於想通了噢..

想通了甚麼...

沒錯~我決定不買SM250

經過多方考慮  一些有的沒有的

我想我還是買雲豹200

自己在調整自己想要的 FU噢..

這樣我也決定提早牽車

如果OK的話

我想這個月或許就能牽到

不OK  

那我就把車 當成我的生日禮物送給自己!!

今年我要送給自己兩個生日禮物~~

女人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

不能太苛薄

我不猶豫了噢...

想想看自己到底想要哪一台車!!

嗯哼...

腰傷好多了噢~~

今天搬了六個大箱子

路過好幾個人

一直都在看我搬箱子

她們應該很懷疑

我這個女人怎麼有辦法把裝滿一箱的箱子

箱子比我的人還大

就這樣讓我搬到外面放~~@@"

哈..

進入本公司第一條件就是

女生要當成男生使用

這是第一要素...

第二要素

就是~要隨時隨地機動性!!

因為 "林小姐" 哪一天突然叫你上北部 下南部 去國外..

因為今天米奇跟茱蒂

馬上機動性的去到 北部忙碌嚕!!

看來它們兩個會很晚才回到台中!!!

辛苦了~~

我想下次也輪到我跟美儀了~@@"

恐怖噢~~~~


不過我還沒坐過高鐵ㄟ~~

米奇今天跟我說

沒關係~

以後我會常常坐到

米奇...你.....好...............棒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