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 好久沒騎長途 終於在禮拜六 跟大夥 一起下台南玉井吃芒果

早上五點起床準備

本來想在大家說好的集合點  

但是沒想到 我這個天天~

從環中路一路騎~居然沒看到復興路 

都到了烏日還沒看到 所以我直奔 139 入口等大夥

一開始是 海軍還有仕穎先到

聊了一下天   終於等到其他人

於是出發嚕~~

第一站休息點

雲科大7-11  等待其他人  順便喝喝水吃吃早餐

說說八卦

出發~下一站到嘉義7-1

一路上大家還真是互不相讓阿

騎起來真是爽快

這樣騎車~很讚

然後我們又去 大浦 阿婆灣  

原本是只是順路休息   沒想到阿婆即將面臨被拆除的困境

剛好三立電視來拍

不小心我也入鏡還說了話 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最後我們就到台南玉井吃芒果冰

姍姍跟我還有海軍四個人 沒想到

因為我們比較慢所以晚一點找其他人集合

沒想到就這樣襖芒果冰

不小心低調的騎到快速道路上

姍姍~~你贏了!! 

最後吃玩芒果冰

我跟海軍還有仕穎 我們決定走關子嶺在接台三回台中

沒想到還下雨

身上的防摔外套

乾了又濕 濕了又乾 輪三回

但是值得  

這一趟跑山路

總共跑了400多公里 值得

台灣頭都可以跑到台灣尾了

到了晚上 老爺跟兄弟們去喝酒

我也就不跟了 男人的聚會  

我還是在家睡飽一點卡吼


睡了好覺十分熟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