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1日 4pm - 10am
(18個小時活動)
馬沙溝音樂海灘派對 Masago Beach Party 2008
http://www.spunite.com/masago 

SPUNITE的馬沙溝: 夢想的路程

多年前曾默默無聞的馬沙溝,6年來在Spunite付出汗水及關愛用心地耕耘照料下,如今已成為台灣傲人的電子音樂聖地,吸引上萬的舞客踏上這塊台灣南方的樂土。

夜空下忘情縱舞的天使們宛如閃爍的群星,隨著音樂的節拍律動,照耀馬沙溝不甘寂寞的夜晚,迷人炫目的場景歷歷在目,與Spunite並行的步伐也記錄著你我的青春、嘻笑與淚水。馬沙溝的成功也造就後續路途的危難,即便遭遇不少風雨,Spunite不放棄捍衛夢想的決心,讓馬沙溝依然屹立不搖而且成長更加茁壯,如同台灣人遇逆境而不退縮的精神,珍惜我們所愛,把握即逝光陰,Spunite是這麼堅信而與大家共同努力下去。

有人說,馬沙溝那潔淨細緻的白色沙灘,是熱愛音樂的舞客們綻放美妙的舞姿而一步一步打造出來的,他們隨著旋律恣意擺動的身影猶如天使落入凡間嬉鬧遊戲,而Spunite開拓了馬沙溝,猶如夜裡指引天使們方向的北極星,帶領更多天使在這塊土地結伴作樂。

有夢,才有目標走到下一個理想,我們是有勇氣追求夢想的台灣人、是「夢的天行者」,爭取屬於我們享樂的幸福與權利,用行動證明對台灣的愛、對馬沙溝的愛。你的腳印,將深深印記在馬沙溝的沙灘上;你的熱情,將永遠烙印在馬沙溝的廣場上。今年的你依然不可缺少,有你的加入馬沙溝才是充滿活力、散發光彩的!

跳舞吧!牽著Spunite的手一同延續對電子音樂的熱愛…
這將是你難忘的一晚!




票價與售票地點

票價:
限量票 $600 (9/20 6pm開賣) (以買完)
預售票 $800 (9/26 ~ 10/10) (1000張賣到10/10或賣完為止)
現場票 $1000


售票地點:
台北XLARGE 敦化南路1段187巷4號 TEL:02.2741.6612 OPEN: 12:00~22:00 | SAT:12:00~22:30
台中XLARGE 公益路68號2F(誠品綠園道) TEL.04.2326.7986 OPEN:11:00~22:00 | SAT,SUN:10:30~22:00
嘉義UnderWorld服飾 國華街88號 TEL.05.223.7020
台南XLARGE 衛民街56-1號 TEL.06.228.1672 OPEN:12:00~22:00 | SAT:12:00~22:30
台南CLUB FUSION 永華路二段483號 TEL.06.293.0911
高雄XLARGE 新田路323號 TEL.07.241.2683 OPEN:12:00~22:00 | SAT:12:00~22:30
屏東化學原宿 上海路65號之1 TEL.08.733.1233 OPEN:14:00~22:00

2008紀念票卷

節目介紹
Live 現場表演

DJ Shah + Chris Jones (現場Live) [德國 + 英國] {Trance}
沙羅曼蛇 Salamander (現場Live) [台北] {Electro/Big Beat}
DJ JonB pres. 交響樂 (現場Live) [高雄] {Trance}
DJ Nov@ (現場 Ableton Live) [台南] {Trance}

DJ
DJ Blueman [台北] {Prog / House / Electro}
DJ Mos [高雄] {Electro / Tech}
DJ Racy [台北] {Club Trance}
DJ Ugly [台南] {Electro / House}
DJ Dakar [台南] {Electro / House}
DJ Johnny + DJ Apen [新竹] {Tribal House}
DJ Mark [台南] {Prog House}
DJ Monkey [台南] {Breakbeat}
DJ Snow [高雄] {Old School Breaks}

VJ
VJ Stan {Team Samadhi}
VJ Kokusho {Team Samadhi}
VJ Alisa {Muse Whisper}

DANCER
Luxy Girls
TrueSpin Fire


預定音樂時間表

4pm DJ Snow
5pm DJ Monkey
6pm DJ Mark
7pm DJ Johnny&Apen
8pm DJ Darkar
9pm DJ Ugly
10pm 沙羅曼蛇 Salamander
11pm DJ Mos
12am DJ JonB pres. 交響樂
1am DJ Shah + Chris Jones
3am DJ Blueman
4:30am DJ Racy
5:30am DJ Nov@

   
  DJ Shah aka Sunlounger (Magic Island/Armada) [德國] 詳細介紹

※ Tiesto讚譽為”偉大創作者”、Armin van Buuren 最愛的創 作藝人與指定創作夥伴
※德國Sunshine Live Radio冠軍、荷蘭舞曲榜Top 5、荷蘭iTunes冠軍製作人
※暢銷全球舞曲「White sand白沙」、「Who will find me」、「Going Wrong」創作人
※引領全球海風氛圍Balearic Trance的王者

每年平均12首的驚人高作品產量,放眼望去Paul van Dyk、Ferry Corsten、Above & Beyond、Paul Oakenfold 等巨星皆陶醉其作品而無法自拔,他是掌舵德國Trance的當今代表之一,同時也是引領全球Balearic Trance風潮而備受尊重的王者…”DJ Shah”。Shah用Balearic Trance彩繪了海風氛圍的精隨…沙灘上,沒有人比Shah更適合陪你共舞一夜。
   
Chris Jones [英國]

※ Armin van Buuren 與 DJ Shah欽點獻聲的英國男歌手
※ 荷蘭舞曲榜空降前5名與德國Sunshine Live廣播金榜冠軍歌手

2008年或許沒有一位vocalist比他更耀眼,於Armin van Buuren年度最大的個人盛事”Armin Only”現場征服上萬舞客,他是被Armin van Buuren及DJ Shah欽點獻聲灌錄「Going Wrong」的男歌手…”Chris Jones”。

英國Liverpool(利物浦)出身的Chris,過去曾是樂團The Benz的主唱及創作,近年來以個人名義多方與眾多歐洲音樂人合作開拓新的表演生涯。最新演唱作品「Going Wrong」順利空降Dutch Dance Chart的前5名,也同時獲得德國Sunshine Live Radio的金榜冠軍!

Chris Jones帶有沙啞的憂傷嗓音勢必潛藏於每一個音符侵略滲透所有舞客的心防,而入夜的馬沙溝則因他豐沛情感的磁性唱腔照亮成為不朽的傳奇。 這晚,讓Chris Jones用歌聲使我們的心靈再度得到救贖…
   
 

沙羅曼蛇 Salamander 樂團網頁

2008屆海祭評審團大獎的沙羅曼蛇 Salamander 是由Y(Yen)跟Z(z the phoenix)所組成的電子樂隊.,擅長曲風從techno到break beat,big beat至psytrance.表演型式以back to back + mc 或是樂團創作姿態呈現.其創作歌曲以progressive break, techno, psytrance為主. Yen為前政大Dj社(社長兼創辦人),早期為techno Dj,現將重心轉向psychedelic trance,此舉可謂雪上加霜,從一個冷門的曲風中跳到更為冷凍的區域..呵 Z為前毒殺芬(2006"消失了的"海洋音樂祭 決賽團)團員的他從此一蹶不振,以較為憤世嫉俗的無力感繼續他無止無境的創作旅行,此舉可謂走火入魔,萬劫不復.

我們強調音樂沒有曲風上的隔閡,應以將之視為超越空間限制之享受情緒變化下中產生出來對待的態度來看待.哈哈哈....

   
 

DJ JonB 網路電台Aurora Session網頁

在台灣,如果你聽Trance,參與過馬沙溝、Winter Love、大安、Galaxy這些大型派對,那你對JonB的名字絕對不會陌生。多元化的選曲以及充滿能量的舞台魅力,舞客的歡呼正是對他表演的肯定,其中與許多國際知名DJ像Paul van Dyk、Armin van Buuren、Andy Moor等等同台演出,更是讓他提昇與群眾互動的經驗。"我喜歡每次站上DJ台的感覺,因為我知道這又是一次跟舞客們一起被音樂感動的時刻!" 。是幸運嗎?不!我想是他對音樂的熱情造就了這一切吧!

● 2007、2008連續兩年墾丁春浪音樂節及一年一度Spunite ps.台南馬沙溝音樂派對及TF指定Trance DJ。
● 千呼萬喚2008年備受矚目超人氣網路Podcase : Aurora Session正式推出。
● 每週一集精彩混音及Trance音樂主題評論極度受到讚揚與拍聲叫好。
● 與國際百大第一名DJ Armin Van Buuren及Above & Beyond、Ronski Speed、Andy Moor、Super & Tab、Paul Van Dyk、Jody Wisternoff、Meat Katte..等同台演出。
● 八年來始終如一的音樂堅持,豐碩的成果在Aurora Session首場派對完全發表。

   
  DJ Nov@

引領Ableton Live南台灣Trance DJ– Nov@ 經歷無數場大大小小派對上帶給許多熱愛Trance音樂迷無限美好回憶,七年不間斷努力並沉溺於Trance的音樂中,在他的LIVE裡交錯拼貼多元化的音樂元素以Uplifting載滿高能量強硬鼓擊和磅礡美妙的動人旋律,更強調運用創意及臨場反應增添更多的爆點,將在度詮釋Trance音樂的感動,總是充滿溫馨感動的能量釋放給每一個人們,是頗受激賞的一個DJ,並曾與許多國際知名DJ如: Armin Van Buuren,ANDY MOOR,Super 8 & TAB等人同台演出,當天他會帶來今年最精湛熱力的演出,此外他也會詮釋出在他目中的Trance Music。
   
  DJ Blueman myspace

從早期領導電子舞曲潮流的TEXOUND DANCE CLUB ,到台灣中部的電音先驅HEAVEN以及台北的LUXY, ROOM 18, MOS, AGEHA TAIPEI...足跡遍佈全台灣各大指標舞廳。他就是我們最熟悉的DJ BLUEMAN!近年更將個人音樂版圖拓展至上海,北京,香港,新加坡,英國,澳洲及德國,密集往返世界各地演出。

目前更活躍於國內時尚舞台,從DIESEL, AUDI TT, BMW, CARTIER, CHRISTIAN DIOR, MARC JACOBS, ESTEE LAUDER, MAC, JOHNNIE WALKER, THE MACALLAN, JAEGER, I-D MAGAZINE, KOOKAI, MOD'S HAIR,'05塗鴉嘉年華...都可以嗅到他的音樂氣息。2005 & 2006在台中大安濱海樂園舉辦大型戶外派對,連續三年於春浪音樂節演出('06 ~ '08),連續兩年擔任春浪音樂節音樂總監('07 & '08),2008年奧運奪金嘉年華指定DJ以及舞台總監。2002年發行首張個人混音選集MUZIK BOUTIQUE,2006年夏天於EMI發行第二張混音選集CATWALK,BLUEMAN的音樂素養與特有的音樂直覺是無庸置疑的。
   
  DJ Mos

1996年開始第一場的職業演出. 2000年從北美回國後就致力於電子音樂的推廣並策劃主辦高屏橋下河濱公園的Party. 除經常受邀在墾丁春天吶喊演出外也曾在高雄Kiss,E9,音樂教堂,No Name等等舞廳駐場。DJ Mos 擅長將各種音色相互加乘在其特有的編排下總是能讓人驚喜連連並且讚嘆不已! 超過10年的打碟經歷不管是在舞廳駐場或擔任Guest DJ時獨到的音樂內涵都受到極大的好評。而現在DJ Mos更使用世界最先進的Ableton Live系統做最高水準的演出。
   
  DJ Racy

知名派對組織Spunite的幕後推手之一,也是過去TranceForever系列派對的主腦,致力於推動台灣的Trance音樂多年,曾與DJ Precision, Above & Beyond, Ferry Corsten, Andy Moor 與The Thrillseekers同台演出,Promoter出身的角度總是幫助他DJ的視野看得更廣,充滿豐沛能量的Uplifting Trance是其拿手的看家本領!
   
  DJ Ugly Blog

有著南台灣碎拍第一人之稱DJ Ugly是個技巧全能,曲風多樣化精通hip hop.house.breakbeat的DJ表演者, 是位能將碎拍音樂詮釋的淋漓盡致的新生代表演者並可以輕鬆將嘻哈.碎拍.鼓打貝斯完美編織串聯起來的DJ, 他也是在2003短短的一年之內人氣急速竄紅的新生代DJ,2005.2006年他參與到馬沙溝海洋音樂派對的演出, 並且也獲邀參加一年一度最盛大的Sweet Party(taipei luxy)的表演,在這短短的時間也已經與許多國際知名DJ同台表演. 備受北美國際碎拍音樂製作人Myagi的高度讚賞與評價,也為英國百大第46名DJ兼製作人Andy Moor擔任暖場DJ,

在南台灣FUSION更是首度以Hip Hop / Breaks / D’n’B主持製作Break beat Army系列碎拍音樂派對. 活動更是受到精彩的迴響. Ugly也曾多次受邀台中.台北知名夜店表演. 他的音樂與他謙虛的個性也獲得了許多人目光欣賞. Ugly個人的風格包括了有強烈電氣元素的Electro House以及充滿渾厚Bassline的Nu breaks & drum&bass. 是一直令他相當著迷的音樂類型,近期他更是推動electroc Funk元素音樂將碎拍更詮釋的淋漓盡致實為讚賞!
   
  DJ Dakar

台南DANCE、ICON Production娛樂活動推廣者,幾年來不遺餘力推廣派對活動也擔任活動幕後相關工作,每年更是活躍積極推動SPUNITE Presents台南馬沙溝音樂派對,不管是主辦相關音樂活動或協辦都會有他的蹤跡,喜歡音樂的他在2004年底開始接觸DJ,2005年投入南部夜店FUSION擔任節目部活動企劃負責安排規劃FUSION大大小小活動的工作,近期Dakar致力於Progressive及動感前衛的Electro House,受到Above and beyond、Sasha與Mylo的影響在Dakar的Set當中總是帶著那迷離飄渺具明亮的陽光元素,風格前衛既嶄新的音樂能量及近期橫掃排行榜紅歌與冷硬強勁有力的Bassline將要讓你停不下腳步,想體驗一段行雲流水般深邃旅程Dakar將會在他表演當中讓你深刻體會到優美動感節奏痛快的音樂故事。
   
VJ   VJ Alisa VJ Kokusho VJ Stan
BBQ烤肉
中秋節沒烤到肉嗎? 如果你想撫慰中秋節當天 空洞呻吟的肚子 忿忿不平的心情
沒錯 這天是咱們報 肉海深仇的黃道吉日!

歡迎你自備烤肉器材與材料!或我們可以幫你代訂.
http://www.spunite.com/phpBB/viewtopic.php?f=10&t=152

煙火show 1am
請隨著煙火升天的過程讓彼此的心情也有如乘坐火箭升空的興奮異常
而煙花綻放開來的瞬間 就是咱們尖叫狂歡的高潮時刻

天燈3:30am
請您參予這馬沙溝Party的傳統!
天燈繫著我們每一位的希望
希望台灣的明天更美好 馬沙溝的下一個日出將更耀眼
而熱情與愛也將隨著天燈散佈照亮台灣的每一個角落

清潔海灘計畫 5am-8am
幫忙馬沙溝清潔海灘5am時可以來吧檯拿小垃圾袋一包垃圾袋可以換一瓶水或可樂
愛護台灣 也請愛護馬沙溝
潔淨的沙灘是日後馬沙溝再度有電音響起的曙光
照顧好屬於我們享樂的天堂 也才有下次在這邊跳舞的機會

小夜市
雖然只有6-8個攤位,可是有豐富的台南特產哦! 所以可以逛逛! 不用怕餓!

沙灘開放時間
4pm到太陽下山前或太陽上陽後到10am都開放海灘
在馬沙溝可以有冷水可沖洗! 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