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跟AJ 還有MAIX
我去去 XAGA
因為昨天有一場 LUXY 舉辦的 Party
沒想到禮拜五

爆滿...
超多人

AJ  跟 MAIX 兩個人去跳舞

我今天不想跳舞
我今天就負責幫你們顧東西   

兩位好好玩吧!!
一開始 MAIX 很鬱卒

因為他走去哪裡跳
保全都會趕他

受不了ㄟ
一下那邊不能跳 一下那邊不能站
所以 MAIX 超無奈

所以AJ陪他去舞池跳舞
我捏~~~

因為今天一張飲料卷  可以換 兩杯
一共有三張飲料卷

一直點 XAGA 來喝
喝到我整個人 微醺了

因為這各夜晚
我把三漲飲料卷都換玩了

一共六杯 XAGA
我還真是過量了

整個人超紅

不過很可惜  
沒有醉...

原來我酒量還是不錯@@"
連續喝六杯居然都沒醉

後來4點的時候
我跟AJ兩個人要先走

因為MAIX 玩的正開心
所以我們兩各先走了

我們坐在樓上 等我酒醒一點
聊以前的事情
聊朋友
我們都很懷念以前

還一直幫AJ拍照
=.=

AJ 本來說要去吃東西 喝飲料  
不過都被我拒絕了

因為...我累了
老人家 果然無法熬夜
以前都可以撐兩三天不睡覺

現在不睡覺就要了我的命
所以跟他說下次
在一起去吃各飯

於是帶著一點點微醺回家...
感覺還滿好稅的

這時候我並沒有多想什麼
真的太棒了
輕易的入眠~~
好各六杯 X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