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應該有人被我的標題嚇一跳吧!!
因為..我是真的當媽媽嚕!!
今天終於抱到期待已久的 汪汪
超高興的...
老公在前兩天 就迫不及待的..準備好
狗狗的家喔!! 讓我還滿傻眼的..
我狗狗叫做 "柴柴"
生日 2007年 12月17號 出生
主人 是我的朋友 Jerry  
謝謝你阿~送我這麼可愛低狗狗
在今天 2008年1月9號 來到我家..
"柴柴" 的個性很 獨立吶
很乖..想上廁所還會自己跑到他的窩外面上
不會一直叫喔..真不像一般的小狗
當然是我挑的好ㄚ~
一眼看到他 就很喜歡
他是6隻狗狗裡面最大隻 
臉也是胖胖的 米格魯不就是要挑臉胖胖
耳朵長長低咩..
我們家老公..居然幫他準備了一間豪宅..
海綿寶寶的鳳梨屋..真是..嚇到我啦!!
不過謝謝老公..我說要養狗你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因為Jerry家還多一隻狗狗沒人認領
所以我介紹好同事小雅
當然小雅也是盼了好久
也再今天跟我一起去抱狗狗嚕..
還為了小狗狗要搬到大間一點的套房住捏!!
兩個人一下班~
咻~~~的一聲飛奔回家!!
當然~~我有老公幫我看狗狗..
一回到家..才覺得我大驚小怪
"柴柴" 在他的豪宅裡 睡的香甜..
當然我家老公也睡死嚕..
真是的..
不過好幸福阿..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