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叫做 "柴柴" 但是 很多人都叫牠仔仔
不過沒關係..

音沒差很多~~
所以就這樣吧!!

我跟老公覺得..
名字叫 柴柴   乳名叫 仔仔

這樣就好嚕咩~~~

今天是養 "柴柴" 的第4天..
聰明的牠~~~博得家裡的喜愛..

牠會從牠的豪宅走出來到報紙大小便..
大小便乾淨還會叫我幫牠清理..才肯去睡覺

我跟老公都一致覺得...
柴柴 有潔癖...

肚子餓了..會叫我起床弄東西給牠吃..
找不到牠低鳳梨屋豪宅..

會叫我..抱牠到豪宅睡搞搞
睡覺的姿勢

真的是千奇百怪..
讓我真的是啼笑皆非..

一度懷疑牠  
其實是人不是狗...

真高興牠的到來..
回到家有狗狗的陪伴歡迎回家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