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把兒子街回家
好不容易有空檔 可以陪陪他

帶他去河堤 散步從頭走到尾
發現
他在河堤都不會爆衝
去到公園就會狂衝

以後我要帶他去河堤
不帶他去公園嚕


我家兒子   像到我了 有種鬱卒的感覺
他還出去散步散的不夠

所以我又在一次帶他出門去散步
去買小點心給他吃


兒子 你真的是愛吃鬼ㄟ
我吃飯你也這樣 一臉委屈的看著我
好像在說 我都不給你吃
現在連你阿公在吃飯 
你也用同一招
連阿公都說你是愛吃鬼了~~


你這隻大頭狗
挖哈哈~~還是很帥!!
兒子要乖喔~~
下次有空我會在去帶你回家


你這小子 對我的床很有興趣喔@@"
我的棉被 被你推成你的澎床...
你是準備要在我的床上睡覺嚕ㄇ~~

好吧~你現在又在看著我了
我帶你出去散散步
這是今天第三次帶你去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