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26~3/2)

滑雪場: KIRORO  喜樂樂 滑雪場  (距離 "小樽"   約40~50分鐘的車程)

 

這次滑雪行  一是圓老爺的滑雪夢  二是圓我的看雪夢  所以我超興奮  因為我沒看過雪~

更何況是 白茫茫的一片,一直都是看電視才有的劇情 終於可以很真實的在我的眼前上映!!

這次到日本滑雪 我們是無教練  因為我們已經有一位私人教練~Ray~老爺的表弟~

 

 

參與滑雪人物介紹:

 

全黑一身忍者裝扮  =>  Kino

迷彩褲綠上衣         =>  Ray 

黑白花紋褲及上衣  => 老爺

黑底 ROXY上衣      => 是我~~

 

我一直到25號 下班的那一天晚上才開始整理行李~因為都知道自己想帶甚麼!!

但是殊不知到其實真的到過一次日本專門要去滑雪才會知道 有很多東西是多於的!!  

硬是要每天換一件衣服~哈哈!!! 神經~~~人總是有第一次咩  

 

看別人滑雪的行李~雪板+一個小小的行李箱~

好簡單~~~

 

 

我們其實都沒睡~因為我們是早上七點多的飛機!

所以我們趁晚上整理行李把老公的大白開去婆婆那裡放

等亞涵小姑來接我們順便來接 老爺的兒子 "球球"  

去小姑那邊渡過這四天晚上!!!

然後在凌晨1點多~

我們提早到 台中朝馬 統聯客運 ( 因為只有統聯客運~凌晨才有發車到桃園國際機場 )

原本是預計搭乘2點半的車~不過統聯剛好有加開班車

所以我們 AM 1:30   就提早上車

 

==========2013 2/26 =====   禮拜2    =======================

 

大約是在  AM  3:00  初頭 到  桃園機場  第一航廈   

沒想到還滿多人似乎在這裡一晚 

都睡在沙發上~

 

這樣的行李看起來也似乎滿驚人的~~

我也趁到機場的時候~

隨意的逛了一下~

雖然甚麼都沒有~>"

還好我還有手機可以上上網 

看看網頁~

 

終於等到  AM 5:00 多了~~

開始越來越多人到機場

Ray 跟  Kino   也陸續到達~~

 

Kino 說他  三點多就到了~~~

(他最遠了 前一天從大陸回來 整理好馬上又從高雄飛奔到桃園只為了跟我們滑雪)

等團員到達的差不多~開始發機票 

等等要上飛機了~~~~

 

還沒出關前 老爺就先買了~~哈哈!!

 

 

其實我很想睡覺~但是拍照還是贏過了我想睡的念頭

所以說甚麼一定要要拍一下才甘願~~~

話說~我超級久沒熬夜~這一次熬夜讓我快要~瘋了

 

到登機口~我看到這個就莫名興奮

日本~~扎幌    我看到就莫名的HIGH

因為我一直都好想去  "日本"

 

接下來   我們要飛行   4H  才會到日本

日本的時差  比 台灣快  1H

我想我會在飛機上睡死~~

 

不過當我們睡了一小時~

我們居然還在台灣~還沒起飛!!

原因是~起大霧  飛機抵累了!

噁~~真無言!!  最後當然是起飛了~~~

 

 

吃到飛機餐了~~米粉!!!

 

 

到達新千歲機場的時候跟帶隊的人說我要先去買車票

然後老爺就先等行李~

我就快步的先衝~先去服務台用我的破英文 外加我自己帶的文件詢問

然後就從  2F  衝到~

 

賣一堆歐咪呀給的  日本國內線區~~

 

然後從國內線JR 下樓  我是直接做手扶梯到   地下室 1B  "綠色窗口"

 

購買~ "小樽到扎幌無限次來回附上扎幌的地鐵卷跟地圖"

 

注意: 此套票只有持   外國護照  的外國人才可以使用!! 本國人是無法使用~

 

此票卷叫做 :  Welcome Pass    一日票  只要日幣   1500   (記得一本護照限購一本)

 

不過此時我居然忘記了連老爺的護照一起帶上~  

所以我又跑回去國際線跟老爺拿護照~我這樣來回跑起碼跑了 1公里 

重點是 我還是穿  雪靴跑~~馬低!!真的很累~~~~~千萬別在幹這種蠢事

 

還好我在上車前順利的回到集合點~

到外面要搭車~

歐~雪特!! 真的很冷~~講話都是白氣!!

不過往外面一看~~好驚豔喔

雪白的世界~~(我都看傻眼了) 捨不得閉上眼睛補眠~

 

 

我們到日本的時候已經 PM13:00

所以就去附近的   Outlet   吃午餐 稍做停留 逛逛

 

 

說真的~日本零下3度 等於台灣的 12~13 度左右  

並沒有像台灣武嶺3度那麼冷~

乾冷跟濕冷有差!!

看我沒有穿羽絨外套就知道

我裡面只有穿一件棉T + 圍巾  + 外套

日本的室內都有開強大的暖氣  超熱的~

比較要注意溫度差很多~~

 

其實現在中文真的越來越發達~

日本很多店家都有中文介紹  有些還有請會中文的服務人員

就算不會日文  妳看 NEW  都大概看得懂是甚麼東西~

我們今日午餐是 扎幌的  拉麵!!!

 

 

第一口吃下去~ㄟ!! 好好吃喔~~~然後就開始很努力的嗑這碗麵

不知不覺~我每吃兩口麵就會喝一口  冰開水 

"很妙喔~她們都會有  冰開水  無限暢飲~反而是 果汁 汽水都好貴喔 )

但是我第一次覺得 冰開水 好好喝~~~因為沒有台灣的消毒味~~

 

 

吃飽飯就到處逛逛  邊玩邊逛~~

而我就負責拍照嚕!!!

 

吃也吃飽了  逛也逛玩了  玩也玩夠了~拍是還拍不夠

哈哈~不過也差不多時間準備上車 

 

太陽都快下山了~

天氣不錯捏~還看得到藍天~^^ 還有夕陽

 

一路上~我都沒蝦咪睡~

不過一整車的人都睡死了!! 可惜我沒有偷偷拍~

因為外面風景太美ㄌ~我都忘ㄌ這回事

我從山上可以看到 小樽捏~~~

哇~~~超棒的!!

我們終於也到了  KIRORO  裡面的 鋼琴飯店

顧名思義 裡面有一台會自動彈琴的鋼琴

 

我們的房間外面

打開窗簾就是一片雪白世界 

好漂亮喔~~

 

有兩個滑雪狂

一到飯店 就迫不及待的 穿好裝備

準備去夜滑

 

不用我說也知道是  KINO 跟 RAY

 

 

 

晚上的KIRORO  好漂亮喔

我真的覺得是一幅畫~~~

 

我們的自由行  是  機+酒  還有 附上 早晚兩餐喔~

今天我們就先吃~ 燒烤!!

看起來份量不多

但是我跟老爺兩個人卻吃得很飽~

這次有點   兩杯   可樂  ( 價錢嚇死人  一杯 450日圓 等於將近150塊錢台幣 台灣夜店的可樂價錢)

 

 

吃完飯有人在玩起雪來~~硬是要玩一下

 

她們的  廁所 跟 浴室 還有  盥洗區  都是分開的!

所以早上刷牙不用搶浴室~都可以用

 

 

 

房間很大捏~~因為有點亂所以就不拍全部~聞香就好!!

房間裡面都有暖氣 

所以就算穿短袖也很舒服~

日本都是兩張單人床~

所以老爺硬是跟我擠一張單人床~~

還滿溫暖的!!

打開電視  雖然都是日本節目~

但是我還可以看到  韓國的 民謠歌唱大賞 聽歌也不錯

不過好可惜~

上網要到大廳才有 WIFI  

雖然我有申請  遠傳 399 國外吃到飽的上網費率 

但是我沒有開~@@"

想說就勤快一點到大廳上網就好~~

反正就看看FB 回各留言  打發時間

 

=======2013 2/27   禮拜三   KIRORO 滑雪去嚕 ==============

 

 

 

 

一早6點半就起床~弄一弄 叫醒老爺 跟 Ray Kino

妳們說說~一早起床就可以看到這風景

是不是很棒

 

 

我們就去飯店附設的  "朝時會場"  吃早餐了

這各自助餐 有日式跟洋食 (西式)

 

"馬鈴薯"是必吃~因為我不吃生的!! 所以我是以洋食為主!!  

"牛奶" 是必喝的~好濃好濃喔!! 咖啡加上牛奶~好濃稠 

"優酪乳布丁"  好好吃喔~~ 

麵包~也好柔軟~~烤熱熱的吃!! 舒服~~

食物真得都好天然~~~

 

吃飽以後 稍微逛了一下飯店~

很多新人拍婚紗照~

好漂亮喔~超有FU

 

從房間打開門~一陣冷風!!  沒穿外套~還可以接受

不過~好美阿~

 

 

回房間~整裝嚕!! 要搭接駁車到距離四~五分鐘的車程到滑雪場!!

一穿上衣服 說真的  在房裡有暖氣的地方~

超熱~~

 

到飯店LB  集合  準備搭車 去雪場 租雪具嚕~~

 

一看到 雪板  就覺得好專業~滑雪靴穿起來跟越野車靴有的比~硬幫幫

 

練習把雪靴套到雪板上~

 

練習單腳走路~因為坐纜車會用到~

 

 

我正在練習剎車~

 

然後~~我跌了!! 哈哈~~~這個練習場地有一點硬!!

還好不痛~~~不過跌得很高興!!

我是笑ㄟ~

 

很多人都玩得不亦樂乎~~哈哈!! 大家一起摔~

 

這兩個人是  "詐騙集團" 

這兩個一搭一唱的說

不會滑沒關係  重點是上面的風景很漂亮 就算不滑 看風景也爽也值得

上面(是最高點  1440公尺)   還有餐廳~可以在那邊吃午餐

於是.....................................................我跟老爺就傻傻的去了

(笨蛋)

準備好嚕~上纜車啦!!!  

這纜車是雪板跟人都一起在車裡 到kiroro  最高 最頂的一條

 

 

 

身為愛拍照的人  我的責任就是~拍照

 

偶爾也換人拍一下

 

今天天氣不錯~無風無雪~

還可以看到藍天偶爾有太陽

不過還是很冰~~~

話說纜車要坐15分鐘才會到頂端~~

酷~~

 

兩個傻蛋 到頂端了~~說甚麼我也會讓四個人入鏡!!

因為纜車只能坐上來不能坐下去

所以我們要硬著頭皮滑下去~~

馬低~~太刺激了!!

 

kINO  是要表演~~ 鶴拳

 

Ray   他是在表演如何騰空~蹲廁所

 

 

雪場的餐廳~不過跟老爺沒蝦咪胃口  所以我們就點一些小東西 炸物 湯  

 

 

吃玩繼續衝~在攻頂一次!! 不怕嚕~~~衝阿

 

這是介紹 kiroro  滑雪路線   綠色是新手 接下來是 紅色  然後 黑色

我們先挑戰  綠色 ~~

就這樣一路滑下去~

口罩都是冰的 還有雪~~~不過下次千萬別穿棉t

真的超熱的~~~

 

因為第一天滑雪~有點累!

所以跟老爺沒有夜滑~

我們先回鋼琴飯店房間 等  Ray 還有 Kino  

在一起搭接駁車到雪場

吃~~自助餐!!

看到沒有~~有雪場蟹

大家都狂嗑~  

我們還看到身為日本人年輕人真的很捧場

連續掃了滿滿兩大盤

第一次穿浴衣  哈哈~

第一次要洗裸湯~

男女分開~但是還是很害羞ㄟ!!

因為是第一次~~

 

==========2013 2/28  禮拜四   繼續滑下去   今日進階 "紅線" =============

 

 

早上起床 就發現~~

外面風雪比較大一點~

但是還是要滑~~

先來去吃早餐嚕~~

 

雖然人在日本~但是我還是喜歡吃這樣的早餐

喝濃濃的鮮奶 

吃熱騰騰的吐司

配上我愛吃的水蜜桃

還有沙拉  

吃個點心  鮮奶優格  (好濃喔~)

最後一杯    咖啡+濃濃的鮮奶   

完美~~~~~end

 

接著搭接駁車到雪場  拿雪具

 

老爺~你怎麼把我拍得好像   " 小矮人" 

手腳短短~@@"

 

那我也要把妳拍的~四肢短短

這樣才公平ㄟ~

 

當然依然是搭纜車 到最高點~~~

 

準備好嚕~~鼻子紅紅!!  衝阿~~~

 

這兩天下來~我最討厭的一件事情就是~

不斷的~ 穿鞋 脫鞋  起立  坐下    不斷重複~

因為還滿累的~哈哈 

準備好了~~又要開始滑滑ㄌ

 

要滑之前~老爺說要去敲鐘

敲一下~

 

今天的風雪真的很大~

視線能見度~應該100~200公尺

 

Ray  跟 kino   她們先滑黑線去了~

所以我跟老爺兩個人 就走  綠紅線~

一邊滑一邊拍照~~~

就算風雪大~我還是要拍

 

滑到半路! 老爺整個人埋進雪裡~

 

 

鬆雪~~好鬆喔~埋進去  我也拉不動老爺~~

這鬆雪好舒服喔~不過也苦了我們兩個~

 

這樣我隱型了ㄟ~~哈哈!!!

好冰喔~~~超好玩

 

老爺一直說這張很可愛~

可愛在哪?? 又看不到我的臉~

一直叫我往右邊看~

重點是~我有往右邊看ㄌ~只是~帽子太大遮住了

哈哈~~~~

 

跟老爺就這樣在同一個地方 

玩了半小時~

Ray 跟 kino  都已經上來第二趟了~

她們帶我們去做另外一種纜車~ 接往紅線

 

一人帶一個肉腳~ 坐不一樣的纜車!!

kino 還跟我一起跌~~哈哈!! 逮謝拉~~~~人總是會有第一次咩

 

滑下山以後~我們就去吃午餐!!

我今天吃飯~~

他的肉~好嫩!!

有看過用湯匙就可以把肉切開嗎?

我第一次看到~~

肉~超嫩!! 我很努力的 嗑了2/3  

因為真得好吃~~

 

這是因為滑雪怕背包會濕掉

我還特別去買了 背包的防水套

真的很好用~又便宜~

120元  又加上  朋友認識打9折 

這幾天因為有這防水套~

不管風雪大~都不怕濕掉嚕

 

最後跟老爺直接走紅線~

打死都不想在走綠線

雪太鬆~綠線變成在走路

超累~~

風雪大~但是衝啦!!

 

ps. 滑下山時~有位日本咩咩一直往我方向滑過來~我一直靠右邊滑~

但是她似乎沒在注意周遭~所以很不幸的~~我剎車還是來不及撞上

兩個人跌倒~我用卜街的方式跟雪親吻~那位妹妹也倒在一旁

嚇死我一堆毛~咩咩都不動~我還以為滑雪板a到她~

重點是我一時緊張情急之下忘記把雪板的腳練掛在鞋子上~

此時雪板已經自己滑下山~(這是很糟糕的事情~因為會打到人)

我錯了~~但是我真的是太緊張那位妹妹受傷把她扶起來後

用英文  用 日文  問她有沒有事情

還好人沒事

雪板~也卡在  纜車圍起來的網子邊~沒有滑到人多的地方~

真的有保佑~

所以~下次要記得~脫雪板時 雪板要反過來放~不然砸到人就麻煩了

 

就這樣~天空開始變黑了~

我們要繼續滑~

夜滑~

完全紅線~~~^^

 

 

合照~~~~拍完要衝下山了

 

我衝了一趟回到雪場室內

因為小腿骨莫名的 痠痛~

所以老爺繼續滑~我就跟其他雪友們

在LB 聊天

等老爺~~滑個過癮

 

晚餐~跟昨天一樣 吃 同一家的自助餐!!!

 

 

回到飯店後~我們去了商店   買了 零食跟啤酒

 

這啤酒好好喝喔~~ 我挑了 蘋果口味~喝起來超像蘋果汽水 

完全沒有酒味

酒精濃度 4%  好喝~好喝~我全都喝光光

 

這餅乾也好好吃喔~醬油口味!!

跟在台灣販賣的某一種餅乾吃起來很像!!

我喜歡~

 

這吃起來 有濃濃的奶油味

也滿好吃的~

 

 

 

PS. 接下來我們又去跑溫泉了~~

這些零食 就是泡完溫泉好好的享受一下~~~~

有種過太爽FU~~~~哈哈!!

 

基本上我喝了那罐  蘋果啤酒  在喝完短短的不到10分鐘~

我就先回去房間睡覺了~~哈哈  好遜婀~~~

 

=======2013 3/1  禮拜五   ==  小樽 半日遊    =================

 

還記得我到日本第一天就疲勞奔跑 只為了買   Welcome Pass  

小樽 扎幌 來回車票跟扎幌的地鐵票

很好~

我跟老爺在前一天 就完全推翻了

要去 小樽在搭JR到扎幌 去逛逛的行程

因為我們真的很想要多滑~

所以決定把這兩張套票~當作紀念 掛在牆壁上 

早上跟下午都待在小樽~晚上回去夜滑~~沒想到~~~~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今天的早餐~是另外一間的 自助餐

他是非常日式的早餐~

所有食物幾乎都是~~冷的!!!

其實很不合我胃口~

所以我也沒吃多少~~但是熱咖啡+鮮奶  絕對不能少

 

這日本國民食物~納豆!!

我聞了一口~~歐買尬!!!  好像鹹魚味~~我的媽呀!!!

KINO 你有種~~QQ

 

吃飽了~回房間準備一下!!

我們要搭   AM9:50  的 巴士到小樽!!

 

在等巴士的時候~

我們去飯店的教堂看看~

晚上拍照會更漂亮~

但是晚上很冷~~放棄

今天天氣算有點冷~~~~因為有融冰

 

兩個人也要合拍一下~~CC

 

巴士來了~都是下車才投錢!!

從KIRORO 到 小樽  要 900日幣

坐車約  40~50 分鐘

 

想必有人又睡著了~~(不是我喔)

這是我在車上 看到日本的房子

每次都在電視看到~現在在我眼前ㄟ~~

不是用鋼筋水泥的房子~~

好妙喔~

 

 

經過了神社~

可惜沒辦法去看看~

因為還在坐車~~

 

我們到了  "小樽車站"  JR火車站 就在旁邊而以喔~~

從小樽到KIRORO 是 6號

 

 

真的覺得  日本人  很厲害

路上沒有任何垃圾~

也沒看到垃圾桶~

路上好乾淨~只有雪跟冰~~

 

來這裡真的很殺底片~

甚麼都想拍~

 

 

我們從車站直走出來     "中央通"  就會 到  小樽都通

這裡有點像~室內的菜市場~~

只是是很乾淨得菜市場

 

連這裡的車子都好可愛喔~

小小台 四四又方方~

我超喜歡~~

 

日本咩咩~都不怕滑倒ㄟ!!地上都結冰~還穿高跟鞋

老爺都不知道   估溜了幾次~

 

比較一下~台灣的  "肯德基"  一間比一間大

但是~小樽的  肯德基  小小一間~好迷妳喔!!

 

看到這~有種FU~感覺沒看到這種房子

就不像日本

 

 

"中央通"  直直走~就會到   "小樽運河"

很漂亮ㄟ~~~

我們路上還看到~日本人也一群一群來觀光!!!

 

夏天跟Ray    妳們的  明信片   就這小樽運河上~我家老爺站的後面的小屋  買的喔!!

 

 

我們一路上最常聽到的就是~~烏鴉!  不斷的  呀呀叫~~(我的後面就一隻烏鴉入鏡了)

我跟老爺都覺得很新奇又好笑~

感覺講話都在回應我們!!!

 

 

然後轉個彎~我們看到    "出拔小路"  

真的是小路~

都是賣吃的~~~

每家店與每家店的距離都好靠近喔!!

 

順著走~我們看到了  "大正哨子館"  

進去逛逛~都是一些玻璃製品    

不過可惜 不能 拍照~~

所以欣賞就好~~哈哈

 

還滿好笑的ˊ~

"大正哨子館  "  的分店  就這樣開在旁邊~

美人魚館~~等等

我跟老爺想說怎麼就在隔壁!!

 

 

剛好看到有人在  鏟雪~

好妙喔~~弟一次看到ㄟ!!

 

邊走邊散步~看到小溝裡

有好多  鴛鴦喔~

想必是 水質乾淨  才能看到這樣休閒

此時老爺提出問題  : 他說: 她們都不會冷喔~光著腳Y走在雪地上~

然後我們就看她們 在水面上逆向滑水~

這樣也讓我們在這裡停留了10幾分鐘~

笑ㄟ~~~

 

這是"小樽浪漫館"   因為突然颳起小風

我跟老爺冷了一下~

所以我們就近去裡面看看~

一踏進去~哇~走路的時候  木質地板會有  "己拐己拐" 的聲音~~

好好玩喔~~

然後~突然看到~有咖啡ㄟ!!

我望著咖啡~

老爺就很故意說~這裡如果沒喝到咖啡 不知道到哪裡可以喝~

等我下決心要走進去喝咖啡時~

老爺又很故意說~這裡如果進去喝咖啡~等等又看到更好的咖啡店 就沒得喝了

 

我說~人客阿!! 我家老爺很機車吼~~~~>"

 

這裡的東西都還滿可愛的~

女生應該都會喜歡~

可惜我喜歡的  價錢都有點太高~

所以我看看就好

 

這裡面真的還滿大的~

可以進去逛逛~尋寶

也許會有收穫喔!!

 

這樣走~到處都是一些裝潢得很亮眼的店家

有些裝潢很特別

 

這裡有很多~都是海產店喔!!

有很多美食ㄟ~

我還看到 活生生得雪場蟹~

還爬出魚缸外~@@"

有很多海鮮ㄉㄨㄥˋ 飯很便宜~

可惜我不敢吃生的~

 

 

我不知道這是甚麼~不過看起來好好吃!!!

上面都說是北海道名產~~

 

不過我們到是有吃到~北海道名產   玉米

真的很甜

我們吃的是原味~

看別人都是   立食  所以我們也入境隨俗~

一起立~

 

這海鮮~全部都是新鮮的

現烤現吃~~

真可口阿~

 

我們到  洋菓子  Le TAO

門口就有試吃巧克力餅乾~~好吃ㄟ

然後我跟老爺就走了進去~

一不小心~就買了巧克力餅乾~起司餅乾~

 

 

六花亭   本來也是進去逛逛~  看到可愛的包裝就想吃~所以老爺讓我選了  "黑巧克力夾心"

不過老爺也挑了一種~

糖果裡面包了四種酒!!!

 

經過我昨天  3/4  老爺叫我吃看看~~ 我的臉瞬間扭曲~

我以為是糖果般~沒想到 順便爆開~裡面酒氣四溢~

好濃阿~~>"

雖然老爺說我挑的算是淡淡的~但是我還是覺得好濃~QQ

 

 

北菓樓~我是為了   "夢不可思議"  那顆  泡芙來的~~

 

我挑了  "夢不可思議" 泡芙  老爺挑了  起司泡芙~

然後當我們回飯店吃~~

哇~~~超好吃的!! 結果讓我又在機場又買了一次~~

好濃厚的奶味喔~~外皮也好好吃喔

 

老爺說~也一定要買~~妖精的森

 

回到台灣~在昨天我們就開來吃~

好濃的蛋味~真的好好吃喔!!!

 

PS. 我看我這篇文章~乾脆一點~直接打~~好好吃~好好玩~好好看~好漂亮~好可愛~!!其他省略好了

 

 

走著走著~看到類似龍貓的  雪人ㄟ~

 

 

我們往回走~慢慢的往回逛  ~~開始買一些~

必買的零食~

不過先到  "大正哨子"

買禮物唷~~~^^

 

 

走著走著  又看到雪人ㄟ~~ 

 

 

為了夜滑~ 所以我們決定提早去車站  坐 PM 15:10 的巴士回KIRORO

所以我們又一路慢慢的逛回車站

 

 

"小樽車站"   後面好多房子喔~

 

 

我們在 PM 16:00  回到 KIRORO  衝去房間放好東西 換好衣服

要來去拍  紀錄片時~

到電梯時  RAY跟KIMO  從電梯走出來~

說 雪場  關閉  風太大~~

挖哩勒~~~~~不會吧!!

原本抱著一絲希望  六點的時候看雪場有沒有開放~

沒想到  風雪更大~~~~所以我們的紀錄片報銷了

 

 

晚上~老爺買了這瓶牛奶給我喝~

好好喝喔~好濃~好濃~~~

 

就這樣~一個晚上的夜滑就沒了~~~可惡啊!!!

幫人買的  老爺買給我的   通通在此~~

說真的~~其實我們很少出來玩會買伴手禮

或是幫人買~~

因為我們不愛大包小包~

所以這次都是小小的東西~所以可以放行李~~^^

各位朋友 抱歉了~~~^^

 

===============2013 3/2  禮拜六  回台灣嚕===========

 

 

一早起床~九點從飯店出發~

雖然這些雪友我們沒有一起滑~都錯過

但是很高興認識妳們喔~^^

 

10點半左右到達機場~~

開始處理行李

 

 

身上零錢太多~所以先投各飲料!! 好渴~

我還是選擇了

蘋果口味的  碳酸飲料~~(不是酒~是汽水汽水)

好喝ㄟ~~哈哈

 

 

拿到登機證了~~12點半的飛機

 

 

我承認我真的很無聊~哈哈

連廁所也拍~

因為我真得很好奇ㄟ~

按鈕好多~我都按按看~

 

 

在  新千歲機場 2F  有巧克力博物館    

老爺多想吃掉這些巧克力~~~

這機場很大很好逛~~

 

 

這~都占掉我  一半的身高了~QQ

 

真的很先進ㄟ~站著吃 還是用電腦菜單點餐~~

台灣應該沒有吧

 

 

時間快到了~~

差不多嚕~~~

 

把身上剩下的  400 日幣  買了兩罐飲料~~

沒想到 還是剩下  80日幣  留著做紀念嚕!!!

 

 

回台灣嚕~~~~~~^^

 

 

===============感想=============================

第一次滑雪~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有人行李並沒有帶很多~

因為根本穿不了那麼多件!!!

 

第一次到下雪的國家~怕冷的我~是一大突破~發現還是台灣冷!!!!!!

 

第一次滑雪~~心臟不要帶出門  滑雪才痛快~~雖然屁股會很痠痛 腳會很麻痺  臉會很冰冷

但是~~~我跟老爺還是覺得好好玩喔!!! 

 

 

 

謝謝老爺~幫我存錢  幫我節儉!! 完成我的夢想~~可以這樣出國!!! 謝謝妳~~~親愛的!!!

有你真好~~~~~

 

 

明年我們還要再來喔~~~~我會努力存錢的!!!>"

 

把沒有拍到的紀錄片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