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ew Show | Create Your Own





回家嚕!



今天一下班就從公司直奔在台中縣的家


把衣服又從市區的家載回舅家


突然好想念自己得房間


不過一回到家裡才發現改整理房間嚕!!因為非常亂!


順便替房間換各造型把位置變大了


哇哈哈!! 佩服自己又再一次創造奇蹟!


我把房間變大嚕~


買了好久得冬天衣服終於也清出來


還好都不會退流行


不過老實說~在台中縣這邊只有冷ˋˊ!


夏天也不用吹冷氣 就很涼了!


嘿嘿~~~隔壁還是綜合高中!!我有時候會跟麻吉們


去隔壁操場跑跑步打打球


離題了~~黑黑


然後一邊搬一邊整理一邊掃地怕拖把拖不乾淨還拿抹布


直接在地上動手擦...口乎~環我一各乾淨得地板吧


然後開始佈置房間了


說是佈置其實我也只是利用週邊現有的東西


美化一下房間!


整理完才發現我低帽子還真是多


指甲油也很多


美髮用品器材更多ˋˊ!


很寶貝捏~~︿︿


那可是我以後吃飯的傢伙捏~~


然後挖出許許多多我買的衣服


發現..好多衣服喔!!


還好利用了一些東西


我把衣服變整齊都可以穿嚕


回到家裡以後~果然有媽媽的地方真好!


媽媽知道我怕冷已經先幫我把床鋪好毛毯


媽咪真好~~︿︿


我媽咪很忙..現在在賣考玉米喔!!


有時候我還要排休假去幫她送玉米ㄟ


沒看過玉米有外送的吧


不過我媽媽考的玉米不是蓋的喔~超Q又好吃


我的麻吉也會ㄑ光顧捏


呼呼~~不早嚕!!


再不睡就要掛了


還好~我開始放寒假了


可以晚一點起床


又可以繼續上網了...YA



等待15號的到來~要跟蝴蝶還有朋友們一起出去完喔~~︿︿


我得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