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又放假嚕!! 禮拜六還滿悠哉的...跟太郎還有才慶本來要去LOBBY
不過..由於人太多嚕!! 所以其他人提議說要去別的地方...
所以我們就跑去犁棧...不過沒想到!! 一進去..就處於外國人的天堂...
幾乎都是外國人..而且年齡層也比較高~~~不過還滿HIGH的!!
飲料是無限暢飲...所以我們就再那邊一邊聊天一邊喝點小酒....
還遇到一各好久好久不見的朋友~~大概也有7~8年!! 所以還滿高興的....
後來我們就這樣一邊聊天~直到4點!!  大家跑去 "老地方" 吃宵夜...
人也超級多的....




今天禮拜日...20070812  我休假的日子...
不過睡到下午2點多就自動起床了..ㄟ害!!已經習慣~~這各時間起床
後來太郎跟朋友跑去 "加州" 說去那邊 健身....還真是閒...
起床先幫老媽~染頭髮!! 家裡的電視也怪怪的~
所以就叫老媽到我房間染頭髮~看電視! 還好我電腦有裝電視卡~~
不過~我是用下載得影片給老媽看..推薦大家一定要看
"一公升的眼淚" 真的很感人...雖然是真實故事改編~內容可能有差
不過真的是一部激勵人心的日劇...

後來我用一用~看沒在下雨..所以決定騎著小紅白去改裝一下
來去買各方便的 "馬鞍" 好方便我放雨衣或是其他小東西!!
就這樣又花了1500...加上換黑油!! 真快...才沒多久就騎1000公里了
嚇死人吧....老闆還知道我喜歡跑山..還知道我去清境農場那邊跑
呵呵...老闆真是..利害阿!! 這各也知道...
還送我一樣小東西捏~~裝飾我的 小紅白~~謝拉!! 老闆~~~




後來..等我用好摩托車!! 剛好要去找小珊她們吃飯...今天松媽跟阿忠
兩個人都上去台北..所以我就沒去舞蹈教室!! 直接去找小珊她們吃飯
在一起去團練..不過..後來太郎跟才慶說要跟他們一起吃飯
所以就只好先在新綠洲等他們...ㄟ害!! 一直下雨...
團友們..就先過去中國醫藥學院那邊的場地...練舞!! 我也跟她們說
跟太郎她們吃完飯就會過去嚕...
一直到七點多~~他們終於出現了=.= 還真會摸...
我們就跑去 XAGA 那附近的一家~~超級好吃的鰻魚飯吃晚餐...
本來我不敢吃~~不過他們兩各極力推薦~一直說好吃!! 
講的讓我有一點口水直流..果然一吃~~還滿好吃的很香捏...

吃完以後...我們就去中國醫藥學院那邊!! 找大家練舞去...
一到那邊剛好編玩舞..不過有一些人先走了!! 因為有事情~~下雨
所以..就一邊學新的排舞..一邊教太郎跟才慶我們再練的新舞步

還滿好笑的...後來..我們就一邊練一邊聊天...一直到11點多
結果...三個人又跑去新綠洲..聊天喝茶..解解渴!!
不過發現..還滿多..XXXOOO  ..秘密
就這樣吵吵鬧鬧的一直到快1點...
太郎還說他要騎我的 "小紅白" 叫我坐車送我回家.."怕等等又下雨"
呵呵~~謝謝拉!! 不過我跟她們說..沒關係!!
現在沒下雨...
知道擔心我的安全~~所以想送我回家!! 心中有一股~暖暖的感覺
謝謝~~~^^

謝謝你們為我打抱不平..真的!! 謝謝你們這樣挺我...



終於..做好了!! 我自己改的多圖邊框...呼呼
還真是佩服自己捏....
不過跟太郎聊太久的電話~~
然後..又跟大家分享一下小玩意時間就這樣..又過了
改各圖就早上嚕~~ㄟ害

趕緊來去睡搞搞....有一點睡眠不足嚕!! 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