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漫漫長夜...
又過了一天  時間總是這樣快  讓我有一點措手不及
不想浪費時間 但是偏偏 時間就是咻的一聲就這樣過了
現在總是在期待著什麼 希望些什麼  等待些什麼
我知道
期待 是不被允許 因為 我害怕失望  
我知道
希望  對我來說是一種難過 因為  總是怕失去什麼
我知道
等待 對我來說很簡單  但是 卻不想就這樣一直等待下去

所以現在已經學會 隨性 就這樣 過一天
也許 在隨性之中 就會出現我的 "幸福"

已經習慣 "等待" "有就有吧~沒有就這樣吧"  
明明是自己喜歡 但是 就只會 默默的看著  不想爭不想講

因為 真的害怕失望  
心中有太多的如果   讓我 不敢說 不敢做  
所以我還是選擇了 就這樣吧~有再說吧!!

又縮了..

有時候 一些錯誤 讓自己很懊惱  
但是 我知道 不可以一直懊惱下去  
那是沒用的

一篇隨便亂打的文章 不知道在說什麼的文章
就好像我心理不知道在想什麼一團亂

有時候無聊的要死 總想找個人聊聊天
但是 想一想 不應該要打擾別人

人~總是需要一各懂得自己的人來陪伴著

簡簡單單 這樣真的就夠了   

每次一到夜晚 就恨不的快點天亮 

覺得 夜晚的時間過的很漫長   

最近咳嗽  咳的有點快要內傷...

不是感冒 我想還真的是有點像內傷了

天阿..睡覺也是不得安寧阿!!!   用力咳下去...

所以..就亂寫一堆..別打我阿!!

妳們看了應該沒兔血吧..因為都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