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又發現到一件事情  只能說 世界真的很小捏!! 想要閃
卻怎麼閃都閃不了 或許是緣分吧!! 但是..實在有一點XD
最近都午後雷陣雨  煩ㄟ..  雖然可以幫我洗一下我家的 "狼"
但是..我還沒有去買 打蠟的東西   這幾天也要去買一下嚕~~
等等就要睡搞搞嚕~因為早上就要起床~準備一下要上台北的東西
還有..跟小雅約好 今天要去中友還有 G2000的專櫃  
去買我的新制服..因為我的制服太舊嚕  該換了  呼..
順便去晃一晃 買一下 上台北要用的東西...ㄟ害 好加在
我沒有要帶什麼東西 上台北 只是要買盥洗用具  
因為要在那邊過一夜   不太習慣 用旅館的東西   
團友們 也說 要等我12點下班 在一起上台北 呵呵~~謝謝你們拉
也打電話給"太郎" 因為~~我不放心我的 "狼" 停在外面 
畢竟是新車 危險阿~~所以 "太郎" 會跟財慶  一起送我去座車
然後把我的 "狼" 讓他們騎回去放...禮拜日再來接我~~^^
終於把事情都搞定了.....
可以安心的睡各覺嚕...YA!!

這次的比賽是   街舞鬥士 阿倫 所辦的  

全亞洲最 NEW Skool 最大的街舞好動 Party 

還有邀請到  hiphop&House雙料冠軍 Meech 來教我們上課喔!!

超興奮 也超級期待 禮拜日  等好久  

所以~太郎財慶 對不起嚕~~這各禮拜就不去看你們打球嚕!!

不過你們下各禮拜 比賽 說好了 我會去幫你們加油~~^^

乖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