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 不比以前 沒事大部分都在家 
上班 下班 早睡早起 感覺自己越來越像歐巴桑
有時候 跟著他一大早起床
他去上班  我就 帶著我們家的 妞妞  (我們家的黃金獵犬)
去買早餐..
大家都說他很乖...很聽我的話 連我家老公都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 妞妞只聽他的話 但是現在只聽我的話!!
哈哈~~你老婆有魅力阿!! 連妞妞都擋不住..
最近我們再三天之內  就花了將近  6萬...
買裝備...
真是有一點...敗家的感覺
但是為了安全  該換的就是要換 該買的就是要買
下各月的目標是 買鞋...
加油加油...

原本要換k7的計畫 也可能要暫停
還是先騎騎 CBR600 加減騎~~~
畢竟車子也不是那麼好轉手...
又加上買了裝備..所以延後吧!!

禮拜日又要出遊了..還滿期待的
今天去買了 護膝 跟 防摔衣. .
謝謝老公~~^^
為了我的安全...^^

剛回到家..他都睡死了!!
所以我也要趕緊睡搞搞去....

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