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各就是很輕鬆

從表演完 到今天 禮拜一

有累到

昨天老媽打電話給我

說老爸回山上老家

問我要不要陪她去吃火鍋

哎唷~老媽!! 妳說的我當然都馬好

所以跟老媽去吃三媽臭臭鍋

然後我們去逛逛 逛到鞋店

買了一雙鞋

老媽還要拿出錢來幫我付

天ㄚ..媽 我知道你很好

但是 應該是你買鞋我付錢

嘿嘿~快把你的錢收下吧!!

呼..怎會那麼累

一下班沒多久  

5點就跑去睡了

睡起來都8點多

趕緊來去老地方練舞

正常今天是休息

不過大家還是有一部分的人 

還是會去練

水喔~~~到家11點半

洗各澡

嘿嘿~~來去睡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