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甚麼....

是甚麼樣的人 可以停在心裡??

有甚麼....

有甚麼樣的事情 可以放在心裡??

不知道多久我好像不曾跟任何人說心事....

不知道多久我只是用文章來敘述任何關於我

我用照片紀錄我

一直以來我連話都說不清楚

這一點卻始終沒變

因為我不善於表達

記得

這一點 讓我在以前常常被某人罵哭

常常被罵

"都不知道我到底在講甚麼  講話都講不清楚  乾脆不要講好了  "

"突然說各一句   接不到下句   你是白癡噢"

"你頭殼裡面到底是在想甚麼~有誰會跟你一樣做事情"( 台語)

腦海裡突然浮現這一些對話

那是曾經深刻的回憶

記得4年前時候 我一直都是 傻傻呆呆的被罵   不會回嘴  

只會一個人靜靜的掉眼淚

因為我也是真的不會說話

真的不知道應該替自己辯解甚麼

從此之後....   當我離開了  跳開了

我開始只用 日記   開始只用寫文章 寫網誌

因為我知道我不擅長講話

於是開始把自己想說的話都用寫的

我常常做的一件事情

就是眼睛 東看看 西看看  

不管是坐車 騎車

我的眼睛不自覺就會飄........

我不愛直視別人的眼神   

因為我會自然反應想逃離....那是一種習慣

我也不愛別人直視我  會令我很不自然

從哪時候開始

我只願意當聽眾

我會是很好的聽眾  很好的垃圾桶


文章來替我接收   我不會說的話  

用文字敘述 關於我

我面對了逃避...

但是逃避卻依然還是在逃避

這樣真的好嗎?

我已經回到原點....

不在往前...

也不在踏出任何一步

現在這樣 我很滿意.........

距離生日還有    6天...

這個生日...會是我最難忘的一年吧!!

因為是我第一次過

我不想忘記第一次過生日的感動!!!

我想記得每一個朋友的臉  深深的記我的回憶 我的文章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