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最近天氣很冷

禮拜六日~去了台南兩天

台南天氣真的好溫暖

跟老爺吃了好多好吃的

過夜的地方也很棒

花園夜市就在隔壁

晚上11點 才去逛 這樣人才不多

不過吃太多了

逛夜市兩個人還有點吃不下

不過還是硬是要吃

吃完有人居然開胃了

還給我泡麵

跟我喊巴豆妖

喝了一杯  假裝是綠蓋的 奶蓋  真的不好喝@@"

但是還是喝光了

跑了台南很多地方

美食之都真的不是蓋的~~

一下下一個禮拜又快過了

時間真快

今天同事問我來三個月了嗎?

我說都還沒兩個月

不過我覺得我好像來很久了

同事也說也感覺來很久

哈哈~~~我也希望我來很久了

這樣我就可以參加尾牙抽獎了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