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 大家去 夜店 小酌一番

不要誤會嚕!! 不是跳舞的夜店 而是

店名 叫做 夜店 

那是一間 算人頭 然後無線暢飲調酒類

的酒吧!! 裡面放的音樂類型有許多

但是純粹喝酒聊天 哈拉 的地方

那一天 也沒說清楚 要到  (夜) 喝酒

害我還跑到 Xa'Ga 去 後來又跑到 (夜)

暈~~倒    不過一到那邊 人也爆多   跟朋友在那邊 玩吹牛 哈哈

酒量 也不怎麼好的我 還是照喝不誤   喝沒幾杯 就開始有點 臉紅紅嚕

沒辦法一喝酒  我就會臉紅紅 呵呵~~   大家玩在一起滿開心的  

結果還玩起腦筋急轉彎    天阿!!  那些答案 有夠瞎   不過卻騙嚕不少人=.=

還喝了不少冤枉酒    當然不是我喝 嘿嘿!!    

當然也有朋友的朋友 果然 一聽到我 70年次 大家都直呼 不敢相信

哇哈哈~~娃娃臉還滿好騙的@@"  就這樣 又騙她們喝一杯酒

恩~沒錯 這些妹妹們 我跟她們可是第一次見面捏~~^^

她們是就讀 逢甲大學 的學生喔!!   呵呵~讀大學 真是好樣的

我們留下了MSN 跟 無名 帳號  聯絡對方~~^^

很高興認識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