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 為了彌補一下 最近忙碌的生活 朋友相約
而我總是沒到...所以 很隨興的  計畫了禮拜六 的行程
剛好新社有花海祭..所以 跟阿彥 還有 阿彬  
三個人前進新社...
由於新社離我們住的地方不遠..車程 30分中內到...
所以我們約在一各地點會合

先到中興嶺的7-11 吃早餐 聊天
這兩個人 聽說 睡覺為了趕蚊子  打蚊子
都沒睡飽..也沒睡好!! 粉口憐捏..

找了一下路 找到 花海的地點 苗二圃
發現早上8點就有人跟我們一樣   跑來看花
太陽只有大...大到   眼睛張不開
今天真的是各好天氣....熱到不行捏!! 三個人穿的好像很冷一樣

後來先去逛吃的 哈哈~~不好意思 我有點嘴饞
在一家 賣香腸的阿伯前面 看到她低招牌狗狗..
好Q喔!!  她是在對鏡頭笑嗎?
讓我們覺得 好可愛喔!!

忍不住得就跟她又拍一張 真是太可愛了
花比人嬌  狗比人可愛...天ㄚ!!
完全被比下去了....不過輸給它我也甘願啦!!

不知道是我拍照技術好 還是相機畫素好
讓我把這朵花 拍的非常美麗 色彩也很棒捏!!
買對相機..裡用裡面的 情景模式   來拍不同的

感謝一各好心的太太   非常主動的幫我們 三人拍照
看著她們一家人 真的是 好想對她們說~~妳們一定要幸福喔!!

最近都沒睡飽 冒出一顆長不出來的痘痘  紅紅的
不過沒差拉..反正睡飽就不見啦!!
醜也是醜幾天..哈哈

阿彥..不要亂採喔!! 被我拍到了吼
嘿嘿~~你死定了我要公佈   你的 車牌號碼
這各是證據喔~~哈哈

所有花裡面 我最喜歡得就是向日葵
因為他總是朝著太陽的方向 我..也是追著太陽跑的陽光女孩啦
以前很討厭有關 菊花的花
但是..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我也慢慢喜歡上 波斯菊...

跟阿彬還有阿彥走到 這一串紅 前面
兩個人就給它 用力的 裝口愛..
阿彬還裝娘們捏...哈哈!!  還被阿彥兔 死娘砲..口憐

這次換我跟阿彥搞怪..可惜另一張再阿彥那邊 那張比較經典
AA~~日蝕大哥!!  你看看~你看看~~我又幫你打廣告嚕ㄟ~~"經典"

發現磨菇爺爺...趕緊衝過來 跟她拍一張
因為 好大隻喔...好Q
趁沒人多拍幾張..

看到有彩繪駝鳥蛋...拿起來跟蛋蛋比較高下..
哈哈~~我的 巴掌臉 跟駝鳥蛋一樣小ㄟ
天ㄚ...小臉小的有點恐怖...

發現自己似乎又變瘦了...
衣服是19歲的時候買的..現在居然變大件了
現在很流行長板T  
這是我以前流行過的衣服 拿出來穿~~
不退流行的衣服..
頭髮又更長了...後面都碰到 XX帶了...

最後告訴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這裡走走喔!!
新社花海祭到12月9號而已喔!!
趕緊來喔...這是一各好所在~~美麗的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