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來到高雄今天邁入第三天奧...

不過糟糕的是

沒辦法出門

只因為颱風實在是太強了

所以我們一群人都呆在宿舍裡   無法出門

昨天吃火鍋...吃到飽

晚上幾個人呆在房間 看著影片

超爆笑的回憶影片 真的有笑點

今天午餐 大家吃昨天我醃的肉片 吃烤肉大餐

然後跑去 愛國超市 超多人

還好走路只要5分鐘

不然我應該會被吹走@@"    就差一點點....

買回來 

又準備打麻將 輸的請喝飲料是嗎?

我是麻將白吃

玩不到 15分鐘...我開始想睡了=.=

20分鐘...覺得我頭很重

於是..我放棄

把位子換人...

跑到樓上 帶著 熊熊(狗狗) 

到房間人狗大戰  玩起來了

哈哈.....

不過還是愛台中!!

至少不會一直下雨

真糟糕...

小鬼約今天要去420喝一杯

看外面的狀況  有百分之50

是去不了嚕...

然後

各位夥伴們   今天的晚餐是 海鮮麵...

敬請期待...

PS.天阿....我居然把MSN的密碼忘記了 想不起來   糟糕~~~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