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六個人去吃希臘秘密旅行

非常豐富的餐點

前菜跟主菜的價錢是分開的

所以我們就點了三樣前菜

其中我最喜歡吃這一道

有濃濃的起司 真的好好吃喔

然後老爺吃 希臘媽媽海鮮燉飯

她的飯不是真的白米飯喔~~

是像米飯的麵

我的是義大利麵


一群人吃吃喝喝聊天

可憐的家豪一直被我們欺負

因為她實在是太安靜了

讓我們抱持著要訓練他的口才

S小姐還說每次看到他 家豪都要想10個問題問她~~

無言捏

後來大家吃吃喝喝到九點左  

吃飽了也要解散

老爺先載我回太平的家

然後載家豪回大甲

腰瘦~這樣跑還真累

還好我回到太平

晚上睡覺的時候

Q比一直想爬到我的床

實在是不忍心

所以還是抱他跟我一起睡覺

隔天~~~

老爺來家裡

姐姐來家裡幫我做臉

好久沒給姐姐做臉真棒

粉嫩粉嫩的

一直到下午

跟S小姐還有陳先生本來約好要去  川布

不過事出突然

所以臨時改成去富林菓子園吃下午茶

但是

還真是失望~~

點心有點不是很滿意~~

所以當做去拍拍照吧~~

我想我們應該很難會載去第二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