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10月7號  因為 跟 人約好 要ㄑ

所以那一天決定請假去 因為 是 百大dj 

再說也沒有去過馬沙溝 本來 沒打算要去

因為 禮拜六不能排休假 不過 其實也許不用請假

因為 要找 另一位同事 幫我代班 這樣 就不會被扣薪水嚕

今天 終於確定 會去台南 也跟人講好

而我也不會放她鴿子 所以 要去

滿期待那一天的到來ㄋ  昨天 在路上發生了一點小車禍

不過好家在 人很安全 沒事情 不過車就有事嚕

因為我再等紅綠燈 對方 開車 結果 轉彎 轉太死角了

所以去撞到前面  對方 賠了我4400...

修理車子的費用ˋˊ  ㄟ害...

不過因為 對方的女兒也是出車禍 所以才有點趕時間

所以也沒留對方的聯絡電話 就這樣 讓她走了

回顧一下...發現...

有狗再叫了  不知道是發春 還是 發神經

說別人很會說  但是 自己也好不到哪去 向那種人

如果我是她媽 我寧願把她再塞回肚子裡 不讓他生出來

浪費米錢 還要供她吃供她住供她玩  

倒了八輩子霉 才會有那種 不長進小孩 像瘋子一樣胡言亂語...

這是警惕我們 千萬不要這樣..以免鬼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