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太郎約好..要去XAGA..慶祝一下他腳扭傷終於好嚕
三個人就這樣..去!!
不過我今天差一點忘記跟太郎有約...
是到公司以後才想起來~今天是禮拜三!! 喔喔~~慘了
太郎說要到我家來接我..所以我們就約一約時間
一下班就趕快騎的我家的 "小紅白" 衝回家(不到15分鐘)
趕快換一換衣服..整理一下頭髮...剛好太郎也到
就出發前往~~~
結果我們還繞了一段遠路捏=.= 被打敗  呵呵

雖然才不到一各禮拜沒跳C-WALK 但是..感覺更棒了
完全抓的到節奏..跟的上拍子   果然跳起來~~好看

JOE 看到我就走過來...他是XAGA的攝影師喔!!
而且他都會找我拍照..呵呵!!超喜歡他拍的照片..
把我拍的連我都覺得..實在是太美了....CC
他人超級好的..結果今天...他幫我拍了一大堆的照片
他拍出來的照片..都超好看的...還傳照片給我捏~~~
謝謝你阿....等你傳照片給我喔


一邊跟太郎他們聊天..我們還跳雙人舞喔!!
就是那各FU~~果然對了!! 

定達~他也有來喔!! 跑來跟我們聊天~他還跟我說
他要參加 禮拜1 { V } 的 跳舞比賽ㄟ..他要跳C-WALK
加油嚕喔~~然後我就在那邊跳起來!! 他就跟我說~~
我越來越厲害了..進步好多~才跳1各月~就會好多~!!
還叫我教他~~因為他看到我跳一各~他說他還在學~
沒想到~我已經會了!!
當然嚕~~~看影片學舞!! 不是蓋的拉..只有猛低拉!! 哈哈~

後來遇到小語...小語一直說!! 說我每次來..都不約她~
然後她來都看到我...
我告訴小語一些原因..因為我不想讓她夾在中間
當夾心餅乾...畢竟..那是很不好受的...
雖然..她說..那是我們的事情 ..但是跟她跟我做朋友~是沒影響的
依然是朋友~~
記得我去XAGA 還是小語  很活潑的跑來跟我聊天...
我本來就不是很多話的人..所以謝謝妳了!!
還有今天妳跑來跟我說的那些話謝謝你~想跟我當朋友的心

我也說了..一切早已經過去..不管怎麼樣..起碼現在過的好
過的開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就是人生..不是嗎?

後來跟朋友在那邊跳的滿 HIGH的..後來前後方都有人在跳
雖然朋友對我說感覺到對方有一點挑釁的意味..
但是...無所謂
跳的好不好..只要自己有真正開心到那就好了...
跳自己喜歡跳的舞..沒有不對...
想跳就跳..跳出自己的風格...
謝謝太郎..我今天從你那裡偷學到一各舞步ㄟ~~
你看到了吼..CC...被我學走了!! 嘿嘿...
剛好這各舞步是我想學的...謝拉

然後4點我們大家就走嚕...
我們還跑去吃宵夜..吃炒麵!! 一邊聊天一邊開車回家嚕!!

今天算是滿HIGH的一天..
因為~~我又進步了!! 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