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  辛苦 都一定會有代價
付出的多少 不是問題..
但是..
卻總是有一絲絲的累..

再上班的地方學習著..
再別的地方 也是在學習每一樣事物

只是學到的多跟少
辛苦無所謂
但是我知道我辛苦的代價一定有所收穫

只是多跟少
最近這幾年
我學到太多東西

肚量大  忍耐力強  體諒別人  也懂得替別人著想
讓自己越來越堅強
不在是溫室裡的小花
而是在外面風吹雨打的 小雜草

用"小雜草" 這形容詞 還滿怪的

沒差拉!!   流星花園裡面不也是也有 一棵雜草  
我還覺得不賴拉!!

身邊的朋友當我困難時
總是會體諒我的家庭困境
幫我ㄧ起度過..

雖然我很不擅於對她們說我的心事
但是~我知道妳們都了

現在我的生活也是因為妳們品質變的更好!!

我很認真的過每一天的生活
因為我真的不想浪費時間..
時間很重要..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